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螞蚱(宋沂靜) 

  在我的課餘生活里,發生過許多讓我開心難忘的事,它們好象天空中的星斗,不停地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使我最難忘的是捉螞蚱這件事。 

  暑假的一個中午,我和媽媽來到山坡上。這裡的螞蚱真多啊,只要一走動,就會驚飛幾隻。我看見一隻翠綠色的螞蚱在草葉上,就悄悄地過去用手去抓。螞蚱發現了,蹦到草叢裡,好象在跟我捉迷藏。 

  我扒開草叢仔細觀察,終於又發現了它。這一回,我一看螞蚱靜靜地趴在草葉上。我半蹲着,身體成了弧形,伸出右手。我想:我一定要抓住它,螞蚱還是靜靜地趴在草葉上。我從它身後猛地用手一扣,它就成了我的“俘虜”。 

  我用草棍把它穿了起來。一會兒的工夫就穿了一大串。它們又煽翅膀又蹬腿。望着它們,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