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螞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在一片雜草叢生的地方玩耍,忽然看見一隻螞蚱從草叢裡跳出來,於是我叫上小夥伴一起捉螞蚱。

  我本想着用手捉螞蚱,可轉念一想:如果螞蚱拉便便怎麼辦?那不正好拉到我手上了嗎!於是我撿了一個廢塑料瓶,輕輕地將螞蚱扣住,用手捏住身體,放入有孔的塑料瓶里,這樣就不會被悶死。

  有一隻特彆強壯的螞蚱,塑料瓶只扣住它的一條腿,看它那掙扎的樣子還想逃跑呢!我趕快叫來小夥伴幫忙,終於,我們合力捉到一隻大螞蚱。不一會,我們就捉了很多螞蚱。

  回到家裡,我仔細觀察螞蚱。有兩根長觸角,忽前忽後,好像在探路。扁平的腦袋上長着一對眼睛,嘴旁有四根短觸角。長着六條腿,前四條是用來爬行的,后兩條是用來跳躍的,還有很多鉤子。有兩層翅膀,外層黑而硬,裡層紅而薄。

  聽人們說,螞蚱也叫“蝗蟲”,對農作物有害,我通過觀察,對螞蚱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我也從捕捉和觀察中獲得了樂趣。

  三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