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珍惜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十字街上獨自徘徊,擁擠的人群從我身邊走過…… 

  在十字街上獨自徘徊,擁擠的人群從我身邊走過……那些人,過客而已,我不會在意他們,也不想。短暫的時光,如此渺小,即使希望珍惜也是徒勞,過客或早或晚都會離開,珍惜只會留下傷痕…… 

  我是過客,在我的漫漫生命中,我充當的也是一個過客的身份。誰也不知道,一個人的生命期限,死亡的那一刻,自己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過客,一個離開的過客,而到最後卻又遺忘真正的自己。 

  一個人的一次人生,送走了多少過客,又迎來多少的過客?我不會孤單,因為在一個過客離開之後,另一個過客又會來到我身邊照顧我。我是幸福的。 

  安靜的時刻,便成了死寂。我們都在默默祈禱……下一秒,不在我的手裡,下一秒,仍成為一個未知數。越不過下一秒,所以命運註定要接受。 

  人一直都是自私的,因為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着真實衣服的謊言,卻無赤裸裸的真實。為了安慰過客對自己造成的傷害, 所以自私,不願意承認或者接受。即使明知是一個虛假的陷阱,也毫不猶豫地墜入,為的就是一己私慾,精神上的滿足是最令人開心的事。同樣的,我是自私的人,曾經深深自責過,卻無能為力,只能望着自己懦弱、頹廢,然後傻傻地,任憑耳邊的閑言…… 

  我們還沒來得急享受,就匆忙地長大,所以都在懷念,因為不曾珍惜。  

  ——面對滔滔江水時,我明白過客便是如此…… 

  不需要時,很想依偎自己。希望時,卻匆匆離開……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