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交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交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職業,他們用手臂指揮車輛通行。有時攔下一輛違規車,一個標準的敬禮,司機便會乘認錯誤。從事這一神聖職業的便是交警。

  在我們的記憶中,交警一直是以一個勤勞正直,大公無私的形象出現的。但是,如果我們留心觀查,就會發現,交警也會偷懶,而且還很經常呢!

  平事我走過十字路口,望望紅綠燈下,總是空無一人,沒有人打着熟悉的手勢,沒有人敬着嚴肅的軍禮,更沒有人吹着輕脆的哨子,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雖然大多數車輛都遵紀守法,但是,闖紅燈,抄車的還比比皆是——

  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象!

  但是如果有特殊情況的話——

  那次,我和老爸走過熟悉的十字路口,突然,我的眼角瞟到那紅綠燈下,多了幾個身影,他們正指揮着過往車輛,我忙轉身仔細看去,真的,有交警正在執勤,但是,很快,我又失望了,因為有人舉着攝像機,正在拍攝着這畫面。原來,是這麼回事!有記者來了,為協助,哦!或許是為了先示自己,而出來執勤了,那些抱着饒幸心理的司機,一次又一次的逃脫了,但這次,我站了十分鐘,就有十多輛車被攔下,什麼超載啊,無證駕蓍啊,闖紅燈啊,不計其數,我似乎看見他們在笑!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英姿,又可以出現在某電視台上了吧1

  這又是什麼呢?是偷懶?但那天為什麼,又這麼勤快?這是什麼?我想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了吧!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交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