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的理想 

  池塘里有幾隻小烏龜。這一天,天氣很好,他們全都爬上岸來,聚在一起,談論起各自的理想。 

  其中一隻烏龜回頭瞟了一眼自己的龜殼說:”我的理想是變成一條美麗的金魚,讓池塘里所有的朋友都為我的美麗而傾倒。“ 

  “唉,你也太沒有雄心壯志了,我要做統治這個池塘的大王,讓別人見了我都畢恭畢敬,心干情願地對我俯首稱臣。” 第二隻烏龜得意洋洋得說。 

  烏龜們滔滔不絕地談論着自己的理想,彷彿自己此時已變成美麗的金魚,威武的 國王了。只有躲在角落裡的那隻最小的烏龜一言不發大家奇怪的問他;“喂,小東西難道你就沒有什麼理想嗎?” 

  小烏龜縮了縮脖子說:“我沒有你們那麼偉大的理想,我只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隻不給先輩丟臉的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