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才出於勤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出於勤奮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天才出於勤奮。”卡萊爾說:“天才就是無止境的、刻苦的能力。”我國著名的華羅庚說過:“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出於積累。”這些都說明,只有勤奮才成功。

  魯迅先生說過:“偉大的事業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從勞動就有一份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會出現。”

   美國物理學家牛頓刻苦學習,在力學、光學、天文學、數學方面有許多成就:他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和光的散律,總結概括了著名的牛頓運動三定律,奠定了經典物理學的基礎。

   就拿我身邊的人來說吧,我們家鄰居的小孩,以前基礎不好,導致學習差,經常被爸爸罵。後來,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考個好成績給爸爸看。他刻苦學習,不懂得地方向老師或同學請教,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不過幾年,她的成績已經是班上數一數二的了。

   事實證明,勤奮是成功的重要保證,俗話說得好:“一勤天下無難事”。也就是說只要勤奮,沒有辦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天才出於勤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出於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