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舉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剛上小學讀書的那天起,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怕舉手發言.可能是我第一次上學對校園和新老師恐懼感吧,我們班上的許多同學都怕舉手發言,唯獨只有段可燃不怕,由於她的舉手發言,上課的氣氛都活躍了許多,也帶動了許多小朋友們舉手發言.當我看見老師對她投向了欣賞的眼光時,就暗暗下定決心,,上課我一定要積極舉手發言"不就是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動腦筋,舉手發言嗎?這難不住我!"在開始上可前,我不斷的給自己大氣,提醒自己行,能做到.

   終於上課了,老師要點一名同學閱讀拼音.我低着頭,偷頭的看了一下周圍,很多同學都大膽的自信的舉着小手,等待老師點他回答問題!我也鼓起勇氣舉起了手,而是舉的高高的,不知老師是否是在有意的培養教育我們這些膽小怕舉手發言的,一看見我舉手,"朱雨萌同學來朗讀1"老師的眼睛盯着我,我看着老師的眼睛忽然非常的害怕起`來,但我聽到老師又一遍的叫到我,我怕老師對我失望,我的腳不自覺的站起來了,磕磕碰碰的讀完了,只覺兩腿發軟,老師要我做下,我不知自己怎做下的.

   下課後,老師對我說:"你太緊張了,以後對自己要有信心的事要冷靜對待,那麼你做任何事都會成功,你是個很聰明的孩子!"我自從這件事後,整個人都發生了變化,我永遠也忘不了老師對我講的一番話!

東方小學一(四)班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舉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