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仙子朵的歌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仙子朵的歌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可愛的小仙子,她有着美麗的外表,善良的心靈,但她身上最動人的地方是她純潔的歌聲。這位小仙子的名字就叫朵,她住在仙子森林裡陽光最充足的地方,跟小兔子柔和小甲蟲露生活在一起,十分快活。 

  朵愛夜晚站在陽台上歌唱,閉上眼睛,張開雙手,享受着風拂過粉紅的臉頰,拂過柔軟的秀髮……柔托着腦袋,貪婪地傾聽着,露含着一片葉子,輕輕地吹着,大自然最美的音樂有如催眠曲呼喚着人們進入夢鄉。 

  可是突然有一天,朵失蹤了,沒有人知道她去那兒了,因為從來沒有人注意過她的存在。那天夜裡,大家怎麼睡也睡不着,不知道為什麼,就在這時,美妙的音樂聲又出現了,人們倒頭便睡。原來,這聲音是從柔的記憶里出來的,因為柔每天都聽朵的歌聲,那一個個音符深深地刻進了柔的心裡。 

  朵再也沒有出現過,柔思念的聲音也越來越小了 

  ……

您正在瀏覽: 小仙子朵的歌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仙子朵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