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愧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愧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愧疚 標籤:愧疚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今天早上,吃過早飯,我、媽媽、還有小妹興緻勃勃的去街上買東西。

  剛走出家門,我牽着媽媽的手,蹦蹦跳跳可開心了,媽媽難得一次帶我們逛街,你說,我怎能不激動呢?平時,可都是家裡的老黃牛——爸爸帶我們出去。

  街上琳琅滿目的商鋪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一家鞋店門前,這可是一家專賣店,裡面的鞋子肯定不便宜。媽媽平時可是節儉得出名。買什麼東西都是撿便宜的買,不像別人的媽媽打扮得花枝招展,難道媽媽這次要大顯身手,好好打扮一回。就在我納悶的時候,媽媽已經找出一雙精美的童鞋,給妹妹換上,還不停地問妹妹:“丫丫,合不合適,喜歡嗎?”媽媽的表情是那麼專註。“喜歡,還有喜羊羊,美羊羊呢!”妹妹拿着涼鞋愛不釋手。

  我看了看妹妹的涼鞋,可羨慕了,巴不得自己也有一雙,可是腳上的涼鞋也才買了沒多久。媽媽看出我的心思了,也挑了一雙時尚的鞋子遞給我,還對我說“試一試,看合不合腳,不行的話,我們再挑。”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當我俯下身子準備試鞋時,無意間,看見媽媽的鞋底都磨破了,驚訝的跟媽媽說:“媽,你的鞋都破了一個大洞,順便也買一雙吧,都那麼舊了,扔掉算了。”媽媽看了我一眼,笑了笑說:“不啦,還能穿,先不買,過一段時間再買吧!”

  看着手裡的涼鞋,它不再那麼美麗了,我覺得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覺得挺慚愧的。在家裡,動不動就跟媽媽頂嘴,惹媽媽生氣。看着媽媽穿着那雙破舊的鞋子從我的眼前經過,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讓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艱辛。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愧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