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愧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愧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愧疚 標籤:愧疚作文

  總有一刻不會忘記,那一刻瞬間的滋味不同尋常,要比挨打還難受,那一刻真的好愧疚。

  又是一個周末,一星期中最討厭的也就是這一天。不僅僅是因為要回學校,主要是在於這天下午要接父母的辛苦錢,

  “走吧,該去學校了,趕快吧。”又聽到了爸爸的催促聲,說著便從屋子裡走了出來,走向車邊,我也隨之上了車。可是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好像少了點什麼?但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

  經過一段路上的思考可仍然沒想到就到校門口了。正朝着大門走忽然聽到爸爸在後面叫我,我就趕快跑了過去。爸爸焦急的看着我語重心長的說:“哎呀,差點忘了,忘給你生活費了。”說著便掏出了錢給我,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說:“好好學吧,在學校不要虧待自己。”我再也忍不住了,便扭頭朝學校走去,淚水模糊了我的眼。

  回到教室我靜靜的坐在座位上想:我該努力學了,父母給了我整個世界,我要回報他們一片生機。想讓他知道,他的女兒不是百無一用,一直在心中,暗暗地努力着,拼搏着,不曾放棄最初的夢想。從未說過一句感謝的話,心中卻早已因為他們充滿了陽光的溫暖;從未說過愛他們,早已在心中抽出了幸福的芽。

  我知道自己的成績不好,也知道父母為我們操了許多心。我會好好努力的,因為不想讓他們受苦了,我會讓你們為我驕傲的。

  父母感言:希望孩子虛心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劉思雯

您正在瀏覽: 愧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