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野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野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本來也是家貓。只不過,我和幾個兄弟姐妹一出生下來,就被那可恨的主人扔到了一個垃圾堆里,這樣,我就成了所謂的野貓了。唉,說起來好傷心!

  我的兄弟姐妹都相繼死了,只有我大難不死,算是命大。有時我也想,死了未嘗不是好事,活着就是活受罪。

  在我孤苦伶仃的時候,我被一個來倒垃圾的男孩看到了,以後的幾天里他都來喂點好吃的給我。這真是一個好孩子。

  又過了幾天,他把我帶到他家的牆角邊。我和小男孩度過了歡樂的一個月。這一個月里,我變得強壯了。

  但是,小男孩的媽媽發現了我,把我趕了出來。據這位慈祥的媽媽說,我身上會有某種傳染病的。那天,小男孩哭得很厲害,我也很悲傷。

  小男孩,謝謝你的愛!

  從此,我開始了流浪。白天,我到處找人類扔出的垃圾,希望能夠找到一些殘羹冷炙;夜晚,我在田野間遊盪,希望能夠捕到一兩隻田鼠給自己加餐。就這樣,我在半飢半餓中長大了。

  我來到一座城市,因為這裡尋找食物比較容易些。但是,我必須打敗這裡的野貓,來奪得領地。

  一連幾天,我都在城市中遊盪,最後我選擇了一塊很好的地方——一家餐館的後街。這裡的垃圾筒里,到處都是魚骨頭。於是我向這塊領地的主人——一隻年老的野貓發起了挑戰。

  這是一隻有着豐富經驗的老野貓,身上有着許多傷疤,顯示它有過不尋常的經歷。 但是,它老了。我相信我的力量,我一定能夠打敗它。

  是的,我終於趕走了它。

  望着它一瘸一拐的背影,我差點流下淚水。但是,我只能如此。

  好走,我的老前輩!

  餐館為我提供了豐富的食物,挨餓受凍的日子終於結束了!白天我躺在陽光下悠閑地曬着,晚上也有溫暖的窩;想吃就吃,想玩就玩。多自在啊!

  但是,平靜的生活很快結束:垃圾堆里扔來了一隻小貓。

  按理,我應該將它趕走。可是,我一眼看到它,我就想起了小時的我。於是,我將它收留了下來。我的心太軟!

  我覺得,有時候,人類都不如我!

  小貓一天天長大了,我也一天天地老了。

  餐館的生意逐漸冷淡,扔出來的食物也逐漸稀少。看來,這裡很難養活我們兩隻貓了。

  一天,我正想對小貓說我要走了,卻發現它已經不在了。幾天也未見它的身影。這樣,我就繼續呆在了這裡。這裡的食物還是夠我一隻貓吃的。

  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發生了:餐館倒閉了。這意味着這裡我再也享受不到食物了,意味着我又要挨餓受飢了。

  我已經老了,我再也沒有力氣去爭奪新的領地。那就是說,我等着死吧。

  然而在我絕望之時,小貓回來了。

  它在鄰街奪得一塊領地,那兒有着充足的食物。

  它是來接我去它那兒的。啊,幸福的生活又開始了!

  這真是一個好孩子,它讓我想起了以前那個小男孩。

  好了,我的肚子餓了,我得去吃飯了,下次再與您聊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野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野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