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早晨的第一縷陽光被人們用水龍頭和牙膏泡沫沖刷乾淨。所以早晨的光是褪去了熾熱的溫暖。早行的人把昨夜的闃靜打亂,買早點的店面燒起了火爐。沸騰的開水一直往上冒泡泡。不停的,無息的。學校門口做糖人老漢被光照在臉上,是琥珀一樣的滄桑顏色。

  今年的雪下得很晚。

  忽然覺得很冷,將衣服裹得更緊。等待上課,然後等待放學。鈴聲在不經意間響起,人潮湧動。老師不甘地聒噪着永遠講不完的課文,我收拾好書包,準備離開。

  又起大風了,冰一樣的風鑽進衣服,玻璃上又一層氤氳起來的霧靄。上面寫了很多很多字,握起筆來都覺得刺骨。飲水機不停的往上冒泡泡。跺起腳來,聲音可怕。又突然想起遠行,想起了小滿。遠方的山依然是青蔥的顏色,極願意去山上聽鳥啾獸啁。可我不行,有牽挂和期盼。我嗤笑。埋頭做習題。

  流感肆無忌憚地在學校橫行。小滿執拗不帶口罩。說死了更好,不死是生命的另一種悲傷。就安樂的離去更好。

  若可安亡,不求苟生

  生命中有太多的悲,我們承受不起,卻又甘之如飴地承受着生命給予我們的重量。生命與我朝夕相處,我能體會到最真是的溫度。體會人間的世態炎涼,冷暖生活。不管上蒼給了我怎樣的去殼,我都上演的十六年的悲喜。

  小滿真的病了,高燒不起,厭食,暴戾。我去看她,講一些無關痛癢的話,希望她早日好起來。我曾經深愛的女子當下容顏蒼白,乾淨得像一張白紙,眼淚不住往下流,不知道聽下來。

  我們尚生活在生命中最美好的苟且年紀。生命朝朝夕夕孑孑然然,謊言是真實的前兆,能夠挽留的徒有悲傷。何時有人出現在我生命中溫暖我一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暖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