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今年冬天並沒有往年那樣寒冷,只不過下了一場小雪,當日便融化了,我連霜都沒有見到,真的寒冷的冬天即成了暖冬。

  常聽爺爺奶奶說過,他們小的時候,一進入冬季,寒風刺骨經常是下雨下雪,每天早晨起床就能看見瓦上、地上到處都是白霜,一片冬季景色。特別是下了雪以後,一連數天都是冰天雪地,用滴水成冰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可是現在連霜都很少見到,別說是下雪,我們每年都期盼着能下幾場大雪,讓我們見見冬天的雪景。可是氣候的變化不盡人意。今冬的希望又成了泡影,這是為什麼呢?聽一些科學家分析的原因是全球氣溫上升,天氣變暖,使得冬天不冷,夏天更熱,這樣下去能行嗎?

  看來保護地球刻不容緩,愛護環境從我們這代人做起,地球只有一個,人類在地球上生活,冬夏秋春不能沒有,因此我們要保護地球,千萬不能讓我們這一代破壞這四季。愛護環境,把地球創建得更加美麗可愛,是我的願望。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暖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