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冬的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的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入手

  早上昏昏欲睡的我踏出家門,一抬腳,便感覺踩在毯子上一樣,那麼軟,定睛一看,原來是雪,下雪了,終於入冬了,但是夏天的事好像還在昨天一樣,清清楚楚的印在腦海里,路邊的樹似乎也在嫌棄冬天的冷,偷偷的為自己披上一件銀衣,去年這個時候,我在幹什麼呢?

  同學們在掃雪,貪玩的我們不願上課,便以掃雪為理由在樓下玩耍,每年的冬天都是這樣過來罷,同學們嘻嘻哈哈開心的到處奔跑的樣子與嚴肅端莊的教學樓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我早就全身武裝了,穿上大襖,帶上帽子和手套,還要時時謹防從某個淘氣同學的手裡扔過來的“炸彈”,當我低頭仔細研究雪花的時候,可以看見一顆一顆細小的六角冰凌,沒有哪兩顆雪花是一樣的。它們是一直手拉着手連在一起的,它們永遠都是團結的。團結的那麼令人感慨。

  雪如同新生兒一樣純潔,如天使的羽翼一樣純粹,似我念緒般快樂飛揚。

  又是一個冬天,又過了一年,又長了一歲,每個課程又多學了一個課本。時間無聲無息的悄然溜走,帶給人們一個個驚喜與滄桑,歲月在我們稚氣未退的臉上留下了成熟的影子。

  山東濱州無棣縣無棣縣第一實驗學校初二:陌上花開遲-石婷婷

您正在瀏覽: 暖冬的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