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冬的味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的味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最愛在暖暖的冬天,靜靜地,坐在陽台上,金色的陽光,一團一團地,肆意地灑在身上,捧一本書,靜靜地,讀,回味一年愛的味道。我的生命,從此,不再有寒冬。 

  讀書是很享受的吧,至少我覺得。特別是在那空閑的午後,手上有了書本,眼中便有了春天。陽光懶懶的,心裡暖暖的。 

  這個時候,最愛讀美文選。時而只是捧着書,便安然度過了冬天。 

  常常只是在品味中,就看到了一幅幅美麗的景色。似乎,看到了美麗的鄉村,那荒野中最最溫柔的眸子,遠遠地,又似乎近在咫尺,伴着黎明那抹伴着雞塒當中的奏鳴,那衝著星子的黃狗的吠叫會不時引起心靈的迴響;似乎,看到了黎明,那一片悄然而至的霞光,我看到快樂在金光四周舞動,聽到新的一天的旋律已經奏響;似乎,又看到了落花,那無言的悲傷,靜靜地,收集在她調零的淚水下面,她曾經有過的令人羨慕的美麗,而如今,卻只是在晨間的露水中蒸發……這一切的景色,不需要精緻的插圖,只是那跳躍的,一個個漢字,如泉水般輕盈的,一串串景。 

  在品讀中,常常能遇到一些深刻的篇章,時而是在傾訴什麼,時而,是在教給我什麼。而那一刻,我只是默默的傾聽着。時常,與感動不期而遇。我時而,讀完后,會靜靜的,回味。把手舉到頭頂,陽光穿過指縫,射在了瞳孔里,我也堅信,每個女孩手裡有個金色的太陽,無時無刻,不灼得,你眼睛發疼;一個人細細聽陽光的聲音,此刻,也學會了提醒幸福;回味中,似乎那微微的春寒,帶着冷雨的味道,彷彿也置身於古屋聆聽那冷雨…… 

  一整個冬天,我捧着我的心靈雞湯,心裡,暖暖的。 

  在這樣暖暖的天氣,我其實更愛微笑着,回憶小時候看書的經歷。我從小愛書,愛到痴迷,最愛的要數童話故事。安徒生童話,那是屬於每個女孩的一段心靈的旅程,旅途,其實美不勝收。特別是陽光,好燦爛。故事是一波三折的,沒看完結局,我可能還會着急到哭,為那個“壞人”對小公主的傷害而哭,常常地,會倔強到讀完故事才肯睡覺,不然,一定會為公主傷心一整夜。但安徒生爺爺,永遠永遠,是最最善良的,故事的結局,我看了,會開心的笑,甚至,咯咯的笑出聲,我不會厭倦,每次結局,都是“王子和公主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那個階段,書,帶給了我無窮的想象。再大了些,就愛翻百科大全。裡面的插圖很漂亮,很可愛。那個時候,書,帶給了我快樂與知識。然後就學會了看小說、雜誌,雖然有時候,校園文學看的會更多;雖然有時候,會對着剛剛買來的厚的象山一般的名著發獃,沒有決心,看下去;雖然有時候,給我的看書時間並不多。我還是會,執着的吮吸着語言的甘露。 

  我常常,穿梭在人潮洶湧的書店,尋找,喜歡的文字;常常,捧着新買的書,滿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常常,一個人回味着那個暖冬里的,書的馨香。 

  春天,書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播下了理想的種子; 

  盛夏,舉起成功的花環,夏夜我在靜靜聆聽那美妙的旋律; 

  金秋,不經意見到了累累碩果的感動,我把它刻在了秋葉上; 

  暖冬,我最愛,一如既往地,回味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暖冬的味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