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呼呼的大風,那樣刺骨,白雪茫茫,那樣乾淨的素白色刺痛了眼睛。站不住了,地上很滑,身體上裸露在外的皮膚沒有了知覺,很多時候我覺得人生的旅途就像一個人在雪的世界里,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會不會掉進一個深不見底的陷阱,或是闊步向前走,去闖,然後不轉彎,在雪地里留下深深的腳印,一個人的成就,就像你腳印下陷的深度,越深,那麼它被新雪重新覆蓋的時間就要久些。

  小的時候,你只能趴在別人賜予你的幸福里,給你一塊糖,你就會高興的將別人賜予你的幸福到處炫耀。這就像一顆沾了毛的蜜餞。儘管都是甜的,但他本身總有一些細微的東西不一樣。

  對,這就是心態。

  一樣在雪地走的人生,如果你的心態夠好。那麼,你就會一直向前,也許坎坷,但充實。你也許會一直盼着春天,但也許你不知道,春天早就在一個叫做心田的地方開了花。

  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瘋子。漸漸感覺,我被孤立了起來,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一個人。

  我站在一個都是雪的世界,全是雪,沒有其他顏色,那雪好像妖精一般,吞噬了整個世界,這是一個人內心的雪盲症么?遠方沒有路,四周沒有路,腳下沒有路。魯迅先生曾說:“世界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南方的冬天也不曾溫暖,世界的暖冬在哪兒?也許沒有暖冬。

  也許有。

  浙江省麗水市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初二:這騙局太複雜

您正在瀏覽: 暖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