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暖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我送給別人的一句祝福讓我感到這個冬天不再寒冷。正所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這個冬天,我認識了他,一個很高很瘦的男生,一個讓我心疼的男生,呵,這不是心靈的悸動也不是對愛情的渴望,就是單純的想對他好,和他做異性的好朋友,我很喜歡他的性格也很欣賞他的為人。此時,寒風凜冽,想起他,我卻很溫暖。

  我習慣了每晚對他說晚安、我習慣了看他帥帥的背影,我習慣了把他當做學習的動力。每次,我對他說要多穿衣服時,我是激動的、幸福的,也是溫暖的。記得那天晚上放學,我給了他一個小紙條,上面寫着,“聽說,明天要來寒流,可能會降溫,記得多穿衣服,晚安”,很簡單的一個小紙條,隔着夜晚新鮮的空氣和牆外傳來呯呯咚咚的敲打聲,我的思念飄到了他那裡,我想他看見紙條后,會笑的,會露出可使冰雪融化的、那傾國傾城的微笑。他的笑令我着迷,腦海中浮現出他那月牙般的眼睛和微挑的眉毛。

  這個冬天,似乎來得很早。沒有秋雨的陪伴和狂風的催促。但,它不寂寞,它喜歡上了獨處,喜歡上自己獨自遠走的感覺。但是,它沒有想到,在不遠的地方,有一群正玩耍着的孩子,它愛上了這些孩子。從此,它不再喜歡獨處。像我一樣,有了你,一切都在變。你是看不出來的,以前,我的倔強如同正狂呼着的冷風,一但刮起來,就暫不停止。而如今,因為有了你,一切都變了,我變得孩子氣,變得穩重和冷靜。

  天氣很冷,我看着我凍皺了的小手,又想起了你——你冷不冷?是否和我一樣,外冷內暖:你是否像我一樣因為有了你而變得暖起來?你始終佔據着我的心和魂魄,你是我永遠無法釋懷的。你的情緒、你的喜怒哀樂、你的所有都烙在我的心裡。在這個冬天,你牽引着我,你是我的神,在我活着的世界。

  白天,屋內依舊有明媚的陽光照耀進來,米黃色的舊桌子上映射着你的一舉一動,我目不轉睛的望着你,看着你煥發著青春的活力,又一次有了心靈的觸動。我在想,如果我的世界沒有你,會不會變得寒冷、空虛。會不會暗淡無味。呵,我離不開你了。

  風再大又怎樣,天再冷又怎樣,只要有你,世界一片美好。這個冬天,真的很暖。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第二高中高一:胡明月

您正在瀏覽: 暖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