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克隆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克隆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去參加我們組組織的活動。我以每秒八百米的速度跑到了我們學校門口,見她們沒來,就先靠在校門口的柱子上等她們了。 

  等了半天,我也沒等到我們小組的成員。我想,他們跑哪兒去啦,會不會今天又讓我撲空啊?! 

  我又耐着性子等了半天,卻始終不見她們的影子。我十分生氣,明明昨天是她們說“不見不散哦!”,今天居然又不來! 

  我正要懷着一肚子氣回家,卻感覺到有人拉住了我的肩膀。我一轉頭,一個女孩子站在我面前。咦,她不是我的同學呀!看她,梳着馬尾辮,帶着一個可愛的粉紅色發卡,喘着一身黑白相間的上衣裙子。我眨巴了兩下眼皮,突然用手指着她大叫起來:“哎呀,你怎麼跟我一樣啊!” 

  他大笑起來,笑夠了,他自我介紹說:“我叫趙子琳,使你的克隆身!” 

  啊,克隆身?!不會吧!?我失聲大叫起來:“怎麼會啊!” 

  “聽我慢慢說嘛!”趙子琳慢條斯理地說,“我是你的朋友錢湘宜的爸爸製造的,你知道他是一個科學家嘛!它製作出我來的時候說‘錢湘宜沒時間和她朋友去搞活動了,你就代替錢湘宜去吧!’所以我就來了” 

  “哦,那我們先去吃麥當勞吧,我中午飯還沒吃呢!” 

  “噢!我也喜歡吃麥當勞,走吧。吃完了我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克隆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克隆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