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智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烏鴉嘴裡叼着一塊又大又香的肉來到了它上次被騙的樹上,等呀,等呀,......。它堅信狡猾的狐狸一定會來的。果然,在前方不遠處走來了一隻狐狸,晃晃悠悠,兩隻滴溜溜的小賊眼向四周不停的觀望,像是在尋找食物。烏鴉定睛一看,狗日的!就是你把我的肉騙走的,這回看我怎樣收拾你!  

  狐狸走着,走着,忽然一股肉香味迎面撲鼻而來。狐狸順這香味來到了大樹下,抬頭一看,好面熟呀,又是那隻笨烏鴉給我送肉來了。好大好肥好香的一塊肉!狐狸得意極了,露出了陰險的笑容,嘴裡流出了口水。  

  “親愛的烏鴉,你好!我很想念你的。你最近好嗎?”狐狸假惺惺地問道。  

  烏鴉用眼瞟了狐狸一眼,心裡想:休想再騙我!  

  狐狸見烏鴉不上當,又說:“可愛的烏鴉,你的羽毛真是太美麗了,五顏六色,非常漂亮。”說完,偷看了烏鴉一眼。  

  烏鴉還是一動不動。  

  狐狸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敬愛的烏鴉,你的歌聲太好聽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歌手,我最想聽你唱歌,你再唱一回好嗎?”狐狸的眼睛直盯着那塊肉。  

  烏鴉聽到這裡,“好吧!”烏鴉假裝唱歌把肉從嘴裡吐了出來,掉到了“地上”。狐狸一見肉,急忙撲了過去。“哎呀!”一聲,狐狸掉到了深洞里,被裡面的兇器刺死了。  

  烏鴉高興得“呀呀”大笑起來。  

  原來,烏鴉早就挖好了一個陷阱。它用自己的聰明智慧戰勝了狐狸。

您正在瀏覽: 智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