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坐飛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坐飛機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哇!1月17日我們全家要隨旅行團去三亞旅遊四天,而且是坐飛機去,我太高興了!我還從來沒做過飛機,而且聽說三亞非常的美麗,好朋友張紅博一家也和我們一起去。 

  我們是晚上九點的飛機,七點鐘我們乘坐大巴車前往廣州白雲機場。一到機場,到處燈火輝煌。候機室是巨大的鋼架結構,造型優美,四面都是巨大的玻璃,流光溢彩,雄偉壯觀,簡直就是一座大皇宮!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候機室,裡面真大,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我和好友開心極了,在裡面遊逛。 

  我們來到玻璃窗前,觀看機場停放的飛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飛機,一架架客機井然有序地停在機場,龐大的機身披上多種色彩,機頭呈子彈型,兩隻巨大的機翼分列兩邊,機尾像鯨魚的尾巴高高翹起,上面有各個航空公司的標誌,下面有三個巨大的輪子支撐着,太神奇了! 

  登機時間到了,我們首先要經過一到安檢門,有點像超市出口的大門,我們不得把金屬用具和液體帶上飛機,然後,我又站到一個指定點,安檢人員用掃描儀器在我全身掃描,沒有什麼異常,就准許過去。 

  步入機艙,兩邊是兩排長長豪華座席,可以容納幾百人。“各位乘客,你們好,歡迎乘坐海南航空公司的客機,我們將熱忱為你們服務!”隨着一陣甜美的問候,四位漂亮的空姐列隊而出。她們着裝整齊漂亮,面帶微笑,熱情為乘客整理行李,檢查安全 帶。 

  “飛機即將起飛,請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帶!”隨即,機身一震,轟隆聲開始響起,飛機開始在跑道上慢行。一會兒,轟隆聲越來越響,震動加大,飛機加速,陡然一震,心跳加速,耳朵也有點轟鳴,感覺像過山車,飛機起飛了!低頭向艙外望去,城市漸漸變小,燈火也像天上的星星,漸漸的外面一片漆黑。 

  一會兒,空姐推着小車向乘客分發飲料、食品、報紙等。“姐姐好,我想要一瓶水和一包多味豆!”“小妹妹真漂亮!”空姐微笑着把東西給我,我感覺空姐很漂亮,也很親切! 

  “各位乘客,飛機正在下落,請檢查安全帶!”機身一震,感覺飛機在急速下降,胸口有點悶,又有點耳鳴。沒過多久,機身猛然震動,然後轟鳴聲又響起來,估計是飛機着陸了,漸漸的飛機停了下來! 

  “各位乘客,終點站到了,歡迎再次乘坐海南航空公司的航班,請檢查好隨身攜帶的物品,祝大家旅途愉快!”我揮手向空姐道別,跟着大家走出機艙。 

  三亞機場燈火輝煌,我回頭望望我們乘坐的客機,這次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坐飛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坐飛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