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詛咒疑兇1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詛咒疑兇1_3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簡介:一座美麗豪華的莊園,9名偶然聚到一起的旅客,只因不慎觸犯了一個神秘古老的詛咒而致使這次悠閑的度假變成了死亡之旅。 

  旅客們接連死亡,屍體神秘失蹤,一張張預示死亡的紙條,一本沒人能讀懂的日記……毒藥、手槍、匕首,這座莊園簡直危機四伏!在這個極為偏僻的地方,在這個找不到任何警察的夏天,9個人似乎只能默默等待死神的降臨。 

“我可不信詛咒能害人。”任葉婷簡直要瘋了,可惡,別忘了她還是個偵探呢!! 

第一章 

(1) 

任小姐: 

您好!我最近發現自己的丈夫可能與另一女子有染,如果您對此感興趣並協助我調查的話,我將會付給你一筆可觀的薪酬。 

請聯繫我。 

  1356274×××× 

  信沒有落款,只留下了一個手機號碼。信紙是淡黃色的,看起來很典雅,字裡行間有一種稍帶命令的語氣,顯然這封信出自一位很有自信的女企業家(或社交名媛)之手。這類女人一旦發現丈夫不忠往往會求助於私家偵探來解決。 

  任葉婷皺了皺眉,她自覺受到了輕視,因為在她看來一個很專業很有水準的偵探是不會做這種事情的——實際上她對此完全不屑一顧。想到這裡,任葉婷便拿起手機給那位神秘的女士發了一個頗為禮貌的推辭短信,當她做完這一系列事情后,余曉已經風風火火闖進了客廳,手裡揮舞着兩張機票。 

  “哦,親愛的,說出來你簡直不會相信!!我伯父同意了,他的那個大莊園——天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知道嗎?我們可以去度假,而且是免費的?!” 

  任葉婷等到余曉平靜下來,才驚訝的問道:“你伯父?就是那個把自己的莊園改成豪華,嗯……度假村的那位張鴻雲先生?” 

  “沒錯,就是他!我們可以在那裡度過一個夏天,多麼美妙的時光啊!” 

  “依嵐莊園是在仙瑚吧,景色確實很美,就是偏僻了一點——什麼時候的飛機?” 

  “下周二上午。”余曉興奮的回答,“也許我們還會遇上一些知名人士,你說對不對?。” 

  任葉婷聳聳肩,她的目光突然落到余曉的挎包上,一個如同木乃伊的小娃娃正不懷好意的盯着她。 

  余曉似乎感覺到同伴疑惑的眼神,她小心地摘下娃娃,笑眯眯的擺了擺:“看,巫毒教的傑作!可以用來詛咒人哦 ~~我最近一直在研究詛咒這類事情呢。” 

  “喂,你所謂的研究就是看看有關如此的小說吧?詛咒…我可不信詛咒能害人。” 

  “知道了,偵探小姐!我就知道你是個現實主義者,跟你說這些簡直是對牛彈琴。”余曉不滿的回了一句。 

  “好了好了,爭論到此為止!”任葉婷淡淡笑着按了按手,起身去餐廳拿點心。路過陽台時,她下意識的看了看外面:陽光明媚,一切都很好。 

  是啊,一切都很好。明朗的夏日,應該是度假的好時候吧。 

  保佑不會出什麼事……任葉婷心裡突然閃過一陣莫名但無比強烈的不安。可是能發生什麼事呢?她自嘲的笑了笑,埋怨自己實在是過為敏感。 

  可是,她想錯了。 

(2) 

  “我想這個夏天該放鬆放鬆了,不是嗎?”吳雪貞放下手中的書,用一種商量的口吻問旁邊的丈夫。 

  陳立天抬起頭,望向妻子的目光帶了一絲驚喜,他輕敲桌面,笑着說:“那是當然,那是當然,deary.只是工作太忙,我根本脫不開身呀——你要去哪裡呢?” 

  吳雪貞似已早料到這一點,冷哼一聲說道:“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告訴你吧,我要到仙瑚看看,不需要你陪着——對了,是這樣,我去那邊旅遊,你在這邊快活,多不錯的主意啊!” 

  “我聽不懂你的意思。”陳立天微愣了一下。 

  “是啦,你聽不懂,當然聽不懂。呵,不過早晚一天你會明白的,那一天馬上就要到了!”吳雪貞站起身欲往外走,突然又回過頭,如同少女般笑着:“等着哪一天吧,親愛的!但畢竟我們現在還是夫妻。” 

  “再會。”陳立天目送着妻子離去,神色變得極為複雜和古怪。 

(3) 

  可能因為今天不是周末的緣故吧,伊瑞克咖啡館里冷冷清清,只有一些無所事事的學生閑聊着哪支足球隊能在比賽中獲勝,哪個明星又傳出了緋聞之類的消息,他們似乎只把這裡當成一處避暑的好地方,而目的並不是來消費。店裡的服務生也都無精打採的,任由那些學生待着,還能順便聽一聽娛樂新聞呢。 

  忽然門被推開了,人們立刻望向那裡,目光的焦點是一個身穿連衣裙的年輕女孩兒,她長得算得上漂亮,特別是白皙皮膚上的那對大眼睛似能說話一般,讓每個人都會產生保護她的慾望。於是咖啡館里所有男性的目光從她身上收回而轉向旁邊站着的男子時,頓時就變成了一隻餓了幾天突然發現了鮮草,正欲撲過去卻看到草被別的傢伙搶走的兔子,嫉妒的紅了眼。 

  但是站在大廳正中間的兩個人似乎並未發現這些目光,女孩子微微禮貌的對服務員笑了笑便挑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男子坐在了她對面,皺皺眉頭說道:“楚靈小姐,我都等了幾天了,好歹也給個答覆吧?” 

  楚靈飲了一口端上來的咖啡,為難的說道:“趙先生,我這幾天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毫無疑問您人很好,但是我大學還沒有畢業……” 

  “這不是問題,我可以直接把你安排到我公司工作,現在就業很困難的——只需要你一句話。”趙於永急急的打斷了她。 

  楚靈沉默了片刻,然後頗為堅決的搖了搖頭“您年輕有為,也能幫我許多……可是我還年輕,所以暫且還沒有交男朋友的想法……對不起,可能我太自私了。” 

  趙於永嘆了口氣,強打起笑容問:“那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心裡直想可惜,這麼一個美女竟然吹了。可是看到對方點頭同意,他心中突然靈光一現,試探性的說:“那麼您這個夏天有時間嗎?” 

  “哦,學校放暑假了,我正準備去伊嵐莊園看看,下周就起程。”說出了那些話后,楚靈顯得輕鬆了一些,漫不經心的回答。 

  “是這樣么?那可是個美麗的地方啊,我也要去那裡度假呢,機票都預定好了。”趙於永心下暗喜,看來老天爺都在幫自己,本就想邀請楚靈到仙瑚去(也許還得費些功夫),沒想到她竟早已準備去了! 

  楚靈的眼中閃過一抹令人看不透的神色,但很快就消逝無蹤。她放下手中的杯子,矜持的笑道:“好啊,我們順路,你可要多關照我啊。” 

(4) 

  “《溺情》的銷量一直不錯,許多讀者都在盼着您寫它的第二部。”手機中傳出一個熱情的聲音,但聽起來有點做作。 

  林?凱翻着手中的雜誌,簡短的回了一句“知道了。” 

  “還有,我們已加大了《暗諜》的宣傳力度,請問您什麼時候能將它寫完?大家都很期待呢。” 

  “快了,等我度假回來就把書稿交給你們。” 

  “度假?您要去度假嗎?”那個聲音立刻提高了幾個分貝,也不知打電話的那個人是驚訝還是激動抑或是好奇。 

  林?凱看着雜誌上一則極為誘人的宣傳廣告,說道:“沒錯,王編輯,我要去——嗯——仙瑚。去那裡尋找寫作的靈感。” 

  王編輯似乎更為激動,他吭哧吭哧了半天才又發出聲音:“那麼祝您旅途愉快,記住一定要早回來啊,我們這邊——” 

  “好的。”林?凱打斷他說了一句后,便極為乾脆的關死了手機。合起雜誌靠在沙發上,心裡暗罵著:明明是擔心我寫的慢耽誤出書會影響他們的收入,卻還裝得這麼像回事——一群虛情假意的東西。 

(5) 

  歐陽櫻獃獃看着面前的這封信,拿着筆的手微微顫抖。這時,一陣優美的旋律從窗外傳來,她轉頭向外面看去,右手似乎被別人操縱般在信的末尾盲目的滑動着。 

  當她回過神來,看着信上新添的一行歪歪扭扭的字,忍不住驚叫一聲。 

  “若我永遠回不來了,請記住那句話:死亡是最好的解脫。” 

  天哪,這是自己寫的?什麼亂七八糟……歐陽櫻煩躁的搖搖頭,將那句話劃了,把信裝進一旁的信封里,匆匆寫上了收信人的名字和地址。 

  歐陽櫻起身走出卧室,走到樓梯拐角處的窗口前,陽光將她美麗的身影投射在地面上。她推開窗戶,若有所思的望着花園中各色各樣的嬌艷花朵。 

  下周她就要去仙瑚的伊嵐莊園了,去那裡——度假。 

(6) 

  落日的餘光透過窗戶,灑在桌上滿是斑駁的光點,楊世寧正仔細端詳着手中的機票。 

  那是剛走的一位被自己治好的病人送的,為表達自己的謝意,這位老闆決定送給楊世寧一次休閑之旅,所有的費用由他承擔。 

  既然這樣,何樂而不為呢?反正自己也該休息休息了…… 

(7) 

  拉栓,上膛,瞄準,“嘭”的一聲,一隻野鴨頓時從天上跌落下來。 

  紀野並未急着去撿自己的戰利品,而是很滿足的望向天空。他是一位很狂熱的打獵愛好者,隨着槍法越來越好,這片野外對他來說已經沒有什麼難打的獵物了,所以紀野很想找到一個野生動物極多的地方去尋求刺激。 

  而他知道,在離這裡很遙遠的那個城鎮——仙瑚,正是這樣一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詛咒疑兇1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詛咒疑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