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作文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作文惹的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是作文惹的禍 

  王潔霞 

  我寫了一篇作文,叫《小弟弟的偶像到底是誰》。我認為寫的還不錯,於是我就決定回家給家人讀一讀。 

  下午放學后,我拿出作文準備在吃飯的時候讀。終於開飯了,我迫不及待的宣布:“我寫了一篇作文。決定給你們讀一讀。”正在盛飯的爺爺放下手中的碗,鼓着掌說:“好啊!”我聽了爺爺的話,信心更加充足了。 

  等家裡的人們都坐好后,我才知道只有爸爸還沒來。算了,不等爸爸了,我清了清嗓子,開始讀起來。大家都認真地聽着,只有弟弟還在狼吞虎咽地撿着自己愛吃的東西。我說:“你能不能別吃了,我這可是被老師發到網上的,而且是寫你的。”弟弟聽后,立即坐好了。我接着念了起來。念完了,大家都說寫的不錯。聽到這番讚揚,我更加驕傲了。 

  大家都鼓着掌,弟弟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光打雷不下雨的叫起怨來。奶奶趕緊扶起他,問:“乖孫子,這是怎麼了?”弟弟還是不起來,大聲說:“壞姐姐,你把我寫到作文里。還把我寫的調皮搗蛋,竟然還發到網上,那我不就臭名遠揚了嗎?”媽媽安慰他:“沒事的!寫你不更好嗎!我還想讓你姐姐寫我呢 。可她不會寫啊!”弟弟哭的更加厲害了。我頓時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僵持了一段時間后,弟弟也不哭了。就是坐在地上不起來。這時,爸爸加班回來了。我心想救星終於回來了。爸爸問:“怎麼了這都是?”媽媽把事情跟爸爸說了一遍。爸爸點了點頭。走到弟弟的身邊扶起他說:“傻兒子,姐姐寫的作文其實不是說你是個調皮搗蛋的壞孩子,而是通過這個來寫你的活潑可愛。”弟弟聽後點點頭。 

  爸爸笑着說:“大家都吃飯吧!”我坐下后,心想。以後我再也不寫作文了。就算寫也不給你們讀了。今天,要不是爸爸救了我,我可怎麼收場。總之,都是作文惹的禍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作文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作文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