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6月1日抱來一隻小貓,我給它啟了個名字:叫花花。剛來那兩日它總喵喵喵地叫,像是在找它媽媽。這兩日已經習慣了。已經有固定吃食,喝水、睡覺,還有結大小便的地點。說起結大小便,還有我一份功呢!一到早上,它只要一喵喵叫,我就把它放在沙堆里。今天它竟然自己去沙堆里大小便。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家這隻小貓非常淘氣。有一次,我把一個球放到地上,把球滾動,逗它玩耍。它蹲在那裡等待時機去撥弄球。球快停時,它試探着撥動球,一看沒有危險,就繼續撥弄,直到停止。我寫作業時,它總是搗亂,影響我注意力,媽媽最後生氣了。把它關到廚房,它喵喵喵地叫,叫得人很心煩,媽媽過去把它打了一頓,我很心疼。讓媽媽把它放了出來,這次它知道了教訓不再叫了。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一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