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種土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土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放學的時間,我們的數學老師又額外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那就是種土豆。

  回到家我把作業告訴了媽媽,種土豆對媽媽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正好我們家也有前幾天剛買的土豆,現在缺的就是土了,而這項任務自然也就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拿好鏟子,提了一個小桶就跑到小區花圃那,我記得那個地方的土很多,果不其然,剛好有一堆,我賣力的挖了好多,開開心心的提回家了,媽媽一看,就連連搖頭,說泥土太濕了,土豆需要比較乾燥的,沒辦法,我又跑到下面挖了一桶比較干一點的土,回到家,媽媽把土豆給了我,讓我自己種,我隨便挖了一個坑,把土豆一放,媽媽一看哈哈大笑,說傻孩子,土豆不是這樣種的,首先得看一看土豆牙在哪,讓它放在最上面,當然,土豆也不能全部埋在土裡,要漏出一點,原來種土豆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啊。

  很期待我種的土豆能夠早早的發牙。

您正在瀏覽: 種土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