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坐公交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公交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公交車去上學,之前都是爸爸送我去上學,而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公交車去上學,我感到既緊張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上學,而且還是坐公交車去,我害怕自己會坐錯車,會坐錯站萬一到站了忘記下車就完蛋了。

  由於我今天是第一次坐車去上學,爸爸送我到公交站后還陪我一起等公交車,過了沒有一會兒,公交車就到站了,我在爸爸的目送下上了車,爸爸還再三叮囑我,不要忘記看站線,一定要在中山路下車,不然坐過了站去學校就麻煩了。我點了點頭對爸爸對爸爸說道“恩恩,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注意的。”

  就這樣我上了公交車,在公交車上我看到了許多的哥哥姐姐,他們也是去上學的,不過他們之間有初中生有高中生,不僅僅只有和我一樣的小學生。我不敢忘記爸爸的話,時時刻刻都在注意着坐到哪一站,生怕自己坐過了站,在距離到學校還有五站的地方,我看到了同班同學小趙,車上擠滿了人,於是小趙就沒有地方坐只能站着了。我心裡想跟小趙在一輛車上,我一定就不會坐過站了,這樣我就放心多了。過了半個小時,公交車終於到了我的學校的站點。我和小趙一起下了車走進了學校。看來自己一個人坐公交車上學也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坐公交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