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勝似親人

  在中國的56個民族裡苗族屬於一個少數民族,這裡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在昨天,穎子(是個名字)和爸爸、媽媽來到穎子(是個名字)的外婆家,外婆的鄰居是個老奶奶,這位奶奶看上去大約有80多歲了。她的臉是那麼蒼白,他的身體是那樣的瘦弱,她的腳是那麼硬弱。穎子(是個名字)每天一大早,就到了老奶奶家裡做早飯、洗衣服、晒衣服,幫老奶奶砍柴,為老奶奶作家務。老奶奶一大早就起來了,老奶奶走到穎子(是個名字)旁邊,看見了一位小女孩正幫自己洗衣服。老奶奶輕聲問:“你是誰?” 穎子(是個名字)看見老奶奶起床了,馬上停下手中的工作,扶老奶奶回屋裡暖和。穎子(是個名字)慢慢地跟老奶奶說:“老奶奶,我是您的鄰居的孫女,我叫穎子。”老奶奶用溫暖的雙手握住穎子(是個名字)冰冷的手對穎子(是個名字)說:“穎子,你暖和嗎?” 穎子(是個名字)輕聲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很暖和。你暖和不暖和呀?”老奶奶用感激的語言對穎子(是個名字)說:“穎子,我很感謝你,我很暖和,謝謝你穎子。”“老奶奶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您就坐在屋裡休息吧,您等我幫你做完家務活兒,我就陪你聊天,給您講故事或說笑話給您聽。” 穎子(是個名字)高興地說。

  穎子(是個名字)是那樣的關愛、照顧老奶奶,老奶奶把穎子抱進懷中,感謝地說:“穎子,謝謝你,你每天來照顧我安慰我,來給我講笑話。謝謝你穎子”老奶奶把穎子(是個名字)當成自己的親孫女。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