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9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92]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冬天,真是寒冷,讓人找不到一點兒溫暖。 

  ——冰冰 

  這幾天我看她昏昏沉沉的,可能是在為那個叫冷小楓的男孩擔心吧。不過我會讓她好起來的,因為,她是我的最愛。 

  ——雪梅 

  這個星期日,冰冰過的太特別了。冷小楓出車禍后,躺在冰冷的馬路上,後來把他送到了醫院。對於醫生的診斷結果,冰冰真是大吃一驚,他是個多麼有活力的孩子,怎麼可能膝蓋受傷,永遠也站不起來了呢?最糟糕的,他大腦也嚴重受傷,很可能會一直沉睡下去。 

  這些對冰冰來說,簡直是不敢想象的災難,可對於他父母呢?天很快就泛出了黑影,冰冰走在返校的路上,瀟瀟的西北風颳得街道上塵土飛揚,道路上很難看到一個行走的人。街道兩旁的高樓里,彩燈飛舞,笑聲飛揚,看到這一切,她竟然流淚了。 

  回到學校后,冰冰走進了宿舍里,看到雪梅正在宿舍里整理衣服和一些日用品。她看到冰冰回來了,轉過身向冰冰微微一笑。冰冰最喜歡雪梅的笑了,她笑起來就會露出一排潔白而整齊的牙齒,給人的感覺特別輕鬆,是很漂亮的女孩兒。 

  “你幹嗎去了?這麼晚才回來。”雪梅好奇地問道,並沒有一絲追問人隱私的語氣。 

  “我幹嗎去為什麼要和你說!”不知怎的,冰冰的火氣很大,讓雪梅很難接受。 

  “冰冰,你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么?”很出乎人的意料,雪梅竟然一點兒都不生氣,反而更關心冰冰了。 

  “對不起,雪梅,我心裡好難受,好難受。”冰冰很痛苦的樣子,六神無主地坐到了雪梅的床上,無助地望着雪梅。 

  “寶貝,來,別難受了,和我說說,好么?”雪梅走過去,抱住了冰冰。她的懷抱里有股淡淡的清香,很好聞。 

  冰冰很貪婪的偎依在雪梅的懷裡,訴說著自己從遇見冷小楓到他受傷時的各種事情,冰冰從來都沒有像今天這樣偎依在別人的懷抱里,把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思想告訴別人。冰冰很喜歡雪梅稱她“寶貝”、“小傻瓜”等,只感覺這樣聽着有一種特別親昵的感覺,使她永遠都不會忘記。 

  今天晚自習,冰冰跟本沒有聽進去,總是走神地胡思亂想。總是想象着冷小楓現在怎麼樣了,如果他醒了,看到媽媽爸爸會快樂嗎?還是會傷心?一直到下晚自習,冰冰滿腦子都被這些無聊的問題所困擾。 

  星期一的課堂上,老師說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要大家好好複習,爭取考出好成績,好回家讓父母開心地過年。這給了冰冰當頭一棒,因為她根本就沒醒過來,一直在為冷小楓的事情着急,無心去考試,而今年的期末考試卻來得格外的早。 

  這個星期的五天里,冰冰都是在想象中度過的。因為學校規定,上學的時候不能離開校園,除非是向老師請示才行。複習功課的日子,冰冰只是昏昏沉沉的應付而已。每天想着冷小楓的病情,都快成了習慣了。 

  這個寒冷的冬天,冰冰是多麼的想蜷縮在自己的小被窩裡,來找到一點兒屬於自己的溫暖。可每天清早都會被惱人的聲音所吵醒,冰冰必須拖着沉重的步子去上學。似乎這已經是萬物中最習慣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9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9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