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6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60〉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是如此,不該來的不會來,該來的總會來的。 ——冰冰

  我要做她的守護天使,一生,不,是永遠,比永遠還遠。 ——雪梅

  傍晚時分,冰冰和雪梅都回到了自己的宿舍里。雪梅的啜泣引起了冰冰的關注和同情,而她卻如魔法師一般的逗笑了雪梅,雪梅頓時倍感溫暖。在那樣的家庭里,雪梅可能也從來都沒感受到過這些。友誼的純真真的能換來一切么?

  冰冰知道雪梅的家庭背景后,卻有種和自己同病相憐的感覺,自己突然不知道拿什麼方式來安慰雪梅。冰冰說要拉着雪梅去海邊看海,而今天傍晚的海灘上,一定和以往不同。

  像以前一樣,冰冰和雪梅照例穿過那幾條繁華的街道,穿過一片蔥蘢的密林,再在穿過一條街道,來到那片美麗的大海邊。像初臨海邊一樣,感到一切都是煥然一新的,只是這次是冰冰拉着雪梅來的,倆人的角色也在不知不覺中被調換了。

  今天的海浪特別洶湧,可能是因為是傍晚正退潮的時候吧。因為今天下過雨,海上的景色並不是很好,可空氣反而很清新濕潤,裡面還有一股淡淡的海水的鹹味。

  “雪梅,我們做朋友吧,做一生的好朋友,永遠都不分開的那種。”冰冰很沉靜的站立着,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了這句話。因為冰冰在十幾天前,也許傷害了她。

  “嗯。我早就把你當朋友了。”雪梅轉過身,回眸一笑。

  冰冰猛然感覺有些吃驚。曾經以為自己可能傷害過雪梅,而沒想到她回答得這麼完美。冰冰忽然看到腳下有個漂亮的貝殼,有淡黃色的斑紋,正好是兩個,還是連在一起的。冰冰很自然地撿了起來,拿在手裡擺弄。最後把它掰開了。

  “你看,它成了兩個。這個送給你,這個是我的。我們誰也別丟棄它。”冰冰把其中一個給了雪梅,似乎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個似的。

  冰冰和雪梅不約而同地把那個貝殼放到了手裡,攥得緊緊的。這個小巧而玲瓏的貝殼,有黃色的斑紋,空空的腹部。那麼小,卻承載了多沉重的感情呀!

  天陰蒙蒙的,有些陰沉。一陣略帶鹹味的海風吹來,帶動了冰冰和雪梅的衣衫,翩翩起舞,像兩個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是那麼的稚嫩。秋天的海風,很涼,有些冷,冰冰不覺中身體在發顫。過了一會兒,冰冰拉着雪梅回學校了。

  她們回到宿舍里時,同屋另外的兩個女生也在。最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那兩個女生當猴子一樣似的在注視着冰冰和雪梅。難道,難道學校在幾小時內就發生什麼事了么?

  雪梅仔細地看了看自己的穿着,沒什麼不妥呀。冰冰則什麼也不在乎地上了自己的床,雪梅也跟着上去了上層。雪白的牆壁正面對着她們倆,可在今天看來卻顯得並不可怕,而是分外的純潔,高雅。窗外的黑幕也漸漸地拉開了。

  這個星期日的晚自習,本應該是語文老師的。可晚飯過後,語文老師並沒有來,教室里空空如也。也許是初中了,現在卻沒有幾個想搗亂的學生,而是特別安靜。過了一會,生物老師來了,告訴大家語文老師生病了,還有這個星期二要去天然樹林的採集生物標本。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6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6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