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6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6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原來這麼短暫,可只有像你這樣的生命才有價值。老師,你走好,我會一直守護着你,永遠愛你。 ——冰冰

  今天是星期六,可老師說補課,因為下個星期一就要期中考試了。現在同學們都很緊張,忙着複習功課。上午的第二節課下課後,冰冰去教室外轉悠,頓時感到外面的空氣好舒服,好清爽。

  冰冰背靠在一棵樹旁,很安靜地望着天邊的雲彩。曾在小學時代,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和感受。冰冰好像記得那時候,看着同學們在操場上蹦蹦跳跳地做遊戲,追逐,奔跑,歡快的笑聲渲染了整片藍天。那時候,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幸福。

  現在冰冰一個人站在大樹旁,無聊地望着那片藍天,看到一隻鳥兒飛快地劃過頭頂,形成了美麗的弧線。那麼自由地飛翔。還不過一會兒,上課鈴打響了,冰冰又匆匆地趕回了那間沉悶的教室里,空氣也在這一刻凝聚了。

  這節正是生物課。這時,一聲警笛響起了,隨後下來了一位警察,從窗戶外向老師招手,示意她出去一下。學生們都呆在教室里,看到老師去了外面。這時候,教室里逐漸變得不安靜了,冰冰正在複習很差勁的生物課,可同桌蕭愷卻和前面的一個女生嘀嘀咕咕的,很是讓冰冰氣惱。

  蕭愷和前面的一個女生一直在嘀咕什麼,那股開心勁兒好像衝破了天際。一旁的冰冰也懶得搭理他,依舊看書。不知怎麼回事兒,蕭愷突然和那個女生吵了起來,而聲音越來越大,引來了好多同學奇異的目光。冰冰實在忍無可忍,便把書硬生生的拍到了課桌上,那股力量很驚人。

  這時,生物老師進來了,正好看到冰冰把書拍到課桌上的情景。冰冰的不敢對視老師的眼睛,再看蕭愷,尷尬地坐在那兒,眼睛睜得那麼大,比見了老虎還驚恐。老師昂首挺胸,慢騰騰地走到了冰冰的旁邊,用很尖銳的眼光盯着冰冰和蕭愷的舉動看,他們則大氣不敢出一口,直讓人渾身都感到不自在。

  老師並沒有說什麼,轉身又回到了講台上,眼光卻很和悅,沒有批評他們,這算是比較幸運的了。老師抬頭望了望窗外,又把目光轉移到了同學們身上。

  “同學們,我知道大家都很懷念語文老師,我剛得到了關於她的一條消息。在昨天夜裡,兇手被警察抓住了。可是……可是咱們的語文老師卻永遠地離開了……”生物老師說著話,就忍不住似的掉下了眼淚。

  “老師,我想去給語文老師獻束花,可以嗎?”一個女同學突然站了起來,向老師提問道。

  “好!同學們,我們一起去吧!”老師很爽快地答應了。

  冰冰和其他同學們一起走出了教室外,微風隨即吹拂而來。陽光有些耀眼,可沒看見一朵花,沒有遇見一隻鳥兒飛過,周圍的環境顯得異常安靜。難道它們也在為最愛的親人哭泣么?

  來到了語文老師的墓碑前,冰冰深切的看着墓碑上老師那張容光煥發的照片,不禁哭了,好多同學都哭了。在好多鮮花的中央,還有一束她兒子獻的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6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6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