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5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5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的生活好累好累,這是命運么?我不相信,我從來都不相信。我親愛的張雪,你的生活也這麼累嗎? 

  ——冰冰 

  冰冰被老師誤解了,之後一個人站在操場上。這時正是傍晚,但太陽的餘輝已經散盡了,只有那片昏暗的天,似黑似藍,沒有一絲光亮。冰冰那麼無助地凝望着天空,一直站着,站了很久很久。 

  沒有人會知道她的存在,她只不過是一顆不起眼的塵埃罷了。 

  天,最終還是被黑暗包圍了,一刻一刻地包圍了。冰冰依然無力地站着,最後還是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回了宿舍。這期間,她整個人神魂顛倒的,如同一個行屍走肉。 

  宿舍里,一個人也沒有,只有刷得雪白的牆壁。冰冰像一個沒有了骨頭的人,一下子癱在了床上,眼睛獃滯地望着屋頂的那盞沒開的燈。 

  門外傳來了腳步聲,聽上去是兩個人,正在議論着什麼。“你知道么?聽說李冰冰是個農村的。”“好像是。不過你看她今天上午那個樣,簡直沒教養。”“就是,挨批才好呢,批死她!”…… 

  議論聲越來越大,最後走到了宿舍里,正撞上了床上躺着的冰冰。冰冰正要站起來,那兩個女生看見是冰冰,把眼睛睜得那麼大,和白天見了鬼差不多。 

  “你罵誰沒教養呢?”冰冰已經失去了理智,很惱怒地吼道。她這個樣子,簡直和暴怒的獅子沒什麼兩樣。 

  “她怎麼在這兒。”其中一個女生轉過頭,不可思議地喃喃道。隨後又大聲說:“沒什麼,沒什麼。” 

  冰冰一頭栽在了床上,用被子緊緊地蒙住了全身,沒有留出一絲的縫隙。窗外漆黑的天空上,閃出了幾顆明亮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媽媽的懷裡撒嬌。 

  就這樣,一直待到了晚上9點多,那兩個女生好像都睡去了,沒有一聲聲響。這時候,又進來了一位女生,一看穿着打扮,就知道是個富家公主,一身華麗,好像還用了化妝品,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但臉上一點也沒看出那種無憂無慮的表情,彷彿那雙眼睛里隱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冰冰並沒有睡着,只是蓋着被子而已。冰冰是在上面一層,那個剛來的女生正好在她的床下。只聽見那個女生把書包往桌子上一扔,就倒在了床上。 

  晚上,那個女生一直翻來覆去的,這不禁引起了冰冰的注意。已經很晚了,她為什麼不睡覺,而總翻來覆去的呢?在深夜裡,冰冰很想睡去,可她實在不讓人入夢。冰冰幾次想下來看她,或者是讓她安靜點,但始終還是忍住沒去說她。 

  一夜裡,冰冰下面的那個女孩起來了好幾次,冰冰也被這個女孩吵醒了好幾次。這使冰冰一晚上也沒睡好,總是聽到她動床板的聲音。 

  新的一天,又是一個陽光高照的艷陽天。陽光直射到屋子裡,有些刺眼,只感覺暖暖的。早晨,冰冰起床后,已經憋了一肚子氣想要找床下那個女孩去理論。可當冰冰下去后,床上已經是空的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5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5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