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9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91]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世間真的太複雜,這根本不是該我們去承受的。冷小楓你知道么?有時候我多麼羨慕你,羨慕你的父母多麼愛你。 ——冰冰

  冷小楓受傷后,冰冰一直在醫院裡守着他。過了一會兒,冰冰忽然想到去公安局找他父母。經過一番奔波后,冰冰終於找到了他爸爸,後來他媽媽也來了。

  冷小楓還在搶救室里,冰冰和他媽媽在外面焦急地等待着,後來他爸爸就走了。醫院的走廊里,到處是急匆匆的腳步聲,沉重得讓人透不過氣來。冷小楓的媽媽在走廊里踱來踱去,冰冰看着他媽媽焦急的樣子,不禁為冷小楓感到悲哀。

  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只是他們賦予的愛各不相同罷了。孩子不會有太多的理解,只是一味地尋找甜膩的愛;但愛不都是甜膩的,有的是酸楚的,甚至有的是咸苦的。

  冰冰在搶救室外的長凳上坐着,不時地往裡面看看冷小楓的模樣,可每次都看不到,總是被一片厚厚的白玻璃擋住視線。看到他媽媽坐立不安的樣子,冰冰不知該怎麼才好。過了一會兒,一位醫生從被隔離的房間里走出來了,他身穿白大褂,總是給人無限的希望。

  “他脫落危險了。只是……只是他的膝蓋骨嚴重骨折,恐怕以後不能再站起來了。還有,他的大腦也受傷嚴重,能不能醒來,我們也說不準……”醫生吞吐地說了出來,然後就離開了。因為醫生也知道,這是個花一般年齡的孩子,很為他感到惋惜。

  冷小楓的媽媽聽到后,並沒有悲痛地大哭起來,而是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她眼睛黯淡無光,像一個機器一樣蹲坐在雪白的地板上。潔白的地板上,還留有冷小楓剛才染上的點點血跡,像盛開的一朵鮮花,殷紅而嫵媚。冬天的地板上,砭骨的涼,有誰能給她送去溫暖呢?

  冰冰看到她坐在地上,便使勁去拉,企圖把她拉起來,可冰冰一個人的力量太小了,仍然無濟於事。冰冰累得蹲在她的身邊,看着她,希望能給她精神的力量吧。

  “阿姨,您快起來,地板上很涼,我拉您起來吧。冷小楓他不會有事的。”冰冰勸慰地說道。

  她聽到后,自己慢慢地站了起來,愣愣地豎在冰冰的身旁。她的眼神非常地冷靜,以至於冷靜得讓人害怕。過了一會兒,他媽媽看上去逐漸地清醒了,她推開病房的門,六神無主地走了進去。冰冰緊跟在她身後,恐怕再有什麼意外。

  走進病房裡,冰冰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熟悉,慘白的屋頂,慘白的病床,還有慘白的衣服,一切都會讓人感到莫名地悲哀。冰冰走到床前,液體正在一滴一滴地流進冷小楓的身體里,還輸着氧氣。他的眼睛緊閉,看上去好舒適,好安詳。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冷小楓的媽媽問道。

  “我叫李冰冰。”冰冰很隨和地說道。

  過了好久,天已經黑了,冰冰必須回學校去。冰冰和他媽媽告別後,走在返校的路上。看到前方燈紅酒綠的街市,彩燈閃爍在黑暗的天空里,無聲無息地輝映着。看着看着,冰冰竟然流淚了。冰冰有時候很恨冷小楓,因為他太不知道珍惜幸福了。而現在,她是在為冷小楓而流淚么?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9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9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