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朝花悄然開放    有人把90后比作是朝花,年輕而又充滿活力。    其實還有許多90后,已經插上夢想的翅膀,去尋找自己的一片藍天,雖然幼嫩,卻已堅強。    她,是一個不幸的女孩,先天性肌無力讓她在病床上躺了十幾年,她卻又是那麼堅強的孩子,執着於自己的夢想,自學完所有小 學和初中的課程后,還勇敢地寫下了30萬字的《朝花悄然開放》,知道她的事迹是在看過她的文章《夢的底色》后,我被深深打動了,病痛都不能將她打倒,她就是90后女孩董旭雲。 

  90后孩子的字典里沒有退縮和放棄。而是在一點一點地努力,讓夢想生光。孩子們的夢想也是一朵朵朝花。    同樣是為了自己的夢想的,還有楊洋,這個出演了大寶玉的男孩,本來對他沒有什麼好感,後來了解到他演戲的艱辛,我看到了他的執着,他的努力。即使不出色,又如何?至少我們付出了行動,全力以赴的做了。    朝花很美,是因為它的年輕,90后的我們也很美,是因為我們的活力。堅持自己的夢想。    有這樣的70后評價我們是“垮掉的一代”,總有那麼多的聲音來指責我們。我不想誇90后的優點,因為我們也有不足,我們有時不會想到別人,而是張揚個性,我們的成長道路上可能伴隨着歧路和辛酸。但是,悄然地,我們慢慢長大,開放出艷麗的一瞬。我相信,在這樣的條件下成長起來的我們會更加堅強,會挑起建設祖國的大梁的。    最後我想祝福一下90后的我們。    朝花開放是短暫的一瞬,但歷史的軌跡下我們會讓它意義深遠。    朝花開放是年輕的一瞬,自信昂揚着去創造我們的未來吧!    朝花開放,洗去鉛華,留下的是最燦爛最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