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好害怕,我該怎麼辦?這真是件害怕有奇怪的事情。——冰冰 

  星期六的上午,冰冰在閱覽室里,遇到了多日不見的苗苗。苗苗看了一會兒書,冰冰便說附近有海,說要去看海,苗苗聽說后很高興,就放下書跟着冰冰出去了。 

  苗苗一路跟着冰冰走,穿過了那幾條繁華的街道和枝葉落盡的樹林,終於來到了海畔。冬天的海畔,很冷,瀟瀟的寒風吹着身體,能把一切的往事吹得煙消雲散。冰冰站在那兒,豎著波濤源源的海水,思想全部停止。 

  苗苗看到這樣的海畔,很是驚奇,甚至有些不敢相信。她才想說什麼,可看到冰冰面向大海沉思的樣子,就沒說出口。冬天的大海一點也不感到疲倦,依然匆匆地奔流。 

  “姐姐,咱們走吧。這兒太冷了。”苗苗緊抱着身體說。 

  “啊?好吧。”冰冰先是一愣,然後緩緩地答應道。 

  冰冰和苗苗慢慢地散着步,往學校里走去。這時經過那條林蔭小路,不是很繁華。在平常,冰冰看到路的盡頭也看不到幾個人,今天顯得格外的幽靜,似乎附近馬上就有鬼出來似的。苗苗緊緊地跟在冰冰後面,總是很驚恐的東張西望。冰冰倒不害怕,因為這條小路她都走過無數次了。 

  這是,冰冰隱隱約約地聽到了一聲“啊”的聲音,可一會兒又沒了,真是奇怪。冰冰和苗苗還是不停地往前走,這是苗苗更是害怕了,一直緊緊地拉着冰冰的手。 

  又走了一小會兒,再過幾分鐘就走出這段林蔭小路了。這時突然聽到一聲大喊“救命啊!我下次不敢啦!”隨後是一陣清晰的慘叫聲。應該是個小男孩,聽上去特別可憐。 

  冰冰聽到后,臉色有些蒼白,她獃獃地站在那兒。這時,冰冰的腦子裡突然想起了語文老師被害的事件,很是害怕。隨之而來的又是一聲悲傷的喊叫聲,只看到她定了定神,還是順着聲音仔細搜索了起來。 

  冰冰緊拉着苗苗,走進了樹林。因為此時是冬天沒走進去幾步,冰冰就看到了幾個身高體壯的男人,正在用腳踢打地上的一個男孩。哪個男孩正在地上翻滾,身上沾滿了灰塵和泥土。 

  冰冰想上前去,可又愣住了,獃獃地站在一旁,那些男人當然沒有注意到她們,還在繼續毆打那個男孩。接下來是更加慘烈的喊叫,冰冰在一旁實在看不下去了,便開始小聲地和苗苗商量對策。幾秒鐘后,冰冰悄悄地走上前去。 

  冰冰能在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還不至於被他們那些人發現。只見冰冰伸出手擺出了一個“OK”的手勢,接着就喊“警察來啦!警察來啦!”苗苗在遠處重複着,用以指導緊張的氣氛。那些人聽到冰冰的喊聲后撒腿就跑,可剛跑出兩步就又傳回來一個人,也把那個男孩拖走了。 

  冰冰看到了男孩的背影,他應該和初中生的年齡差不多。身體很瘦弱,胳膊上海羽斑斑血跡。冰冰和苗苗走了出來,感到異常的奇怪,他們毆打了那個男孩,為什麼還要把他帶走呢?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