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8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83]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令萬人景仰的英雄警察,也有這樣的悲哀。冷小楓,你也理解這種情感么? ——冰冰

  星期一的中午午休,冰冰被警笛吵醒后,就去宿舍外面了。在外面,警察告訴冰冰要她去警察局,冰冰一下子就蒙住了。冰冰一向是個不愛交流、而且不愛惹事的女孩兒,怎麼能和警察局扯上關係呢?

  警車在行駛時沒有開警笛,車走過了一段路后,冰冰和這名警察就下車了。冰冰隨即走進了一座有些陳舊的樓房,房頂上還豎立着一桿鮮艷的五星紅旗,正迎着風翩翩起舞呢。冰冰隨後就跟着警察走進去了。

  事情並不像冰冰想的那樣。冰冰跟着警察進去后,來到了一間屋子裡。裡面的陳設很簡單,一張擺滿文件的桌子上,有一台電腦,還有幾把椅子。這時,有一名女警察走過來,給冰冰倒了杯水,很熱情地招呼她坐下。冰冰很不安地坐在椅子上,哪兒還有心情喝水呢。

  這時,剛才那位男警察走了過來,很自然地坐到了女警察的旁邊,把一張照片放到了桌子上,讓冰冰看。冰冰拿起照片,這不是冷小楓么?警察怎麼會有冷小楓的照片?

  “你認識他么?”男警察嚴肅地向冰冰問道。

  “他怎麼了?他犯罪了么?”冰冰有些激動地說道。

  “沒有。有人說你認識他,所以我們想向你了解點情況。”男警察不像剛才那樣冷酷了,變得柔和了些。

  “哦。我和他只是偶然地遇見過幾次,我並不知道他的情況,也不知道他住在哪兒。”冰冰慢條斯理地說道。

  “你知道么,他是離家出走的。他在外面生活,你想他的父母得有多着急,這些我想你會配合的。所以你下次再見到他,希望能聯繫我們。”不知為什麼,男警察竟非常感激地說道。

  “好的,我希望你們不要為難他。”冰冰那顆恐懼的心終於沉下去了,很輕鬆地說道。

  “好了,我還有事,你送她回學校吧。”男警察對旁邊的女警察說道,然後就出去了。

  冰冰跟着女警察走了出去,在上車的時候,冰冰看到她額頭上堆滿了皺紋,隨即聯想到她一定是位偉大的母親。她眼睛里透露出那種和善的目光,和善里卻充滿了悲哀。

  上車后,冰冰安靜地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旁邊的女警察,更準確地說是阿姨,她熟練地轉動着方向盤,迅速而又平穩地向前方駛去。冰冰前方的一切都飛快地向這邊跑來,還不容人去觀看,就又飛走了。時間就是這麼不等人。

  “冷小楓是我兒子,我們工作忙,沒時間照顧他,以至於和他爸發生衝突,離家出走了。”警察阿姨非常後悔地說。

  “剛才那位警察叔叔……”冰冰覺得事情真是太蹊蹺了。

  “那是他爸爸。我們聽說你認識小楓,他就急急忙忙地把你找來了,他盼望着你知道小楓的下落,可……”她突然不說了。那是以一個母親的傷痛說出的這句話,語氣沉重而傷感。

  車飛快地行駛在柏油馬路上,寬闊的道路,擁擠的車輛,形形色色的人群,構成了這個繁華的都市。可人心呢?有誰能猜測,又有誰能預料?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8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8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