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7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77]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之間這叫緣分嗎?怎麼竟能在偶然間遇到他三次! ——冰冰

  自從星期六冰冰看到那場被打事件和星期日的偷錢事件后,冰冰總是心神不寧的,一有空閑的時間,便沉靜地思考了起來。雪梅有時候感覺到好奇,就問她在想什麼,冰冰只是依然沉思,也不說話。

  又是一個星期六,不上學的日子就是輕鬆。這天上午,雪梅又去她爸爸家了,宿舍里空空蕩蕩的,異常安靜。冰冰寫了一上午的作業,真是累得人夠嗆,無聊透頂。下午到了,可還是無所事事,不知道該幹些什麼。

  冰冰坐在宿舍的床上,雙手抱着膝蓋,愣愣地凝望着窗外的一切。外面的陽光很好,大地呈現出很亮的黃色,光禿禿的樹枝傻傻地站在那兒,那麼貪婪地吮吸着陽光。可冬天的屋子裡很陰冷,冰冰緊緊地抱成一團,沒有感到一絲的溫暖。

  趁着陽光溫暖的時候,冰冰忽然想走出校園去外面看看。站在陽光下,冰冰抬起了頭,太陽的光芒有些耀眼,它終於趕走了室內的陰冷。冰冰還是走出了校園,隨即看到的是喧囂的街市,各種的車輛和川流不息的人往來着,似乎永遠也不知道疲倦。

  冰冰毫無思想地漫步,不知該走向哪裡。突然間,看到人海茫茫,走在一個浩大的都市裡感覺自己是多麼的渺小,甚至不及一粒塵埃。冰冰依舊漫無目的地往前走去。

  不知不覺中,冰冰又走在了通向海畔的那條小路上。她很喜歡走在幽靜的林蔭小路上,沒有人打擾,只有自己安靜地往前走。冬日的樹林也沒有了往日的樣子,透過枯萎的枝丫就可以看出好遠的地方。

  今天的這條林蔭小路依然很寂靜,一直走到路的盡頭也沒遇到一個人,沒聽到一聲雜音,而這正是冰冰理想中的境地。冰冰時不時地抬頭望望藍天,一直靜靜地走。又穿過一條繁華的街道,隱隱約約地望見了那片依稀的海畔。

  正在這時候,冰冰突然停住了,因為在海邊的沙灘上站着一個男孩,和冰冰差不多,又瘦又高的。冰冰看着自己的小天地被佔領了,正打算往回走,這時看到他一步一步地往海水裡走,越走越快,突然間,冰冰意識到了什麼,幾個跨步跑到了海邊的沙灘上。

  “你在幹什麼!”冰冰向他喊道。

  這時男孩停住了,冰冷的海水已經漫過了他的雙腿。他緩緩地轉過頭,看到了冰冰生氣的臉龐。冰冰看到他,很是驚訝,天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這就是那天那個被打的男孩,也是要偷雪梅的錢的那個男孩,而今天要自殺的也是他。

  “你別過來,你過來我就跳下去啦!”那個男孩看到是冰冰,急得不知所措,其實他更多的是害怕,便激動地說。

  “你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那天的事,我也不會告訴任何人的。你放心好了!”冰冰向他解釋,並安慰他說。

  那個男孩遲遲地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地站着,冰冰也沒有往前走,也不想去刺激他。過了一會兒,那個男孩終於開口了,淡淡地說了聲:“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7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7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