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8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81]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她給我的感覺真好。“寶貝”這個稱呼,感覺很美妙,我好像又回到了童年的時代。 ——冰冰

  我發現她變得天真了,也許我們本來就是天真的。 ——雪梅

  星期日的下午,冰冰這次和小楓見面,小楓把自己全部的事情都告訴冰冰了。冰冰聽后不僅為他感到悲哀,更為這個社會感動悲哀。為什麼家長只知道孩子的學習成績,而往往忽略了孩子心靈的感受和創傷。

  小楓走後,冰冰也回到了學校。來到宿舍里,雪梅還沒有來,四個人的宿舍里現在竟然空空的,只有冰冰一個人。周圍靜悄悄的,甚至能清晰地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過了一會兒,宿舍里的門被推開了,進來了兩個女生,是那邊床上的。看她們說說笑笑的,冰冰只感到有些莫名的傷感。她們抱着一大堆零食,在床上邊吃邊鬧,笑聲飛揚,在她們的世界里,好像永遠寂寞和悲哀。

  冰冰也懶得看她們,自己在床上坐着,靜靜地發獃。這個無聊的冬天,誰喜歡呢?過了一會兒,冰冰要下床出去,這時看到雪梅從長長的走廊里過來了。她抱着好多的東西,看上去挺重的。自從雪梅和她爸爸和好后,就經常往學校裡帶東西。

  “冰冰,你怎麼啦?”雪梅看到冰冰一蹶不振的樣子,說道。

  “我沒怎麼,就是想你了。你想我了嗎?”冰冰故意轉移話題,向雪梅問道。

  “好啦,寶貝,我們進去吧。”雪梅用一隻手摟住冰冰的身體,很親昵地說道。

  走進宿舍里,雪梅把全部的東西放在床上,然後把一些食品拿出來。“來,寶貝,送你這個。”雪梅搖晃着手裡的毛絨玩偶。那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白兔,有手掌那麼大,還抱着一隻大蘿蔔,偷偷地吃,它憨態可掬的樣子真令人發笑。

  “好可愛哦,謝謝你!”冰冰馬上接過來,愛不釋手的拿着它。奇怪,它還會眨眼睛呢!

  冬天的太陽似乎總是羞答答的,還沒出來,它就又進去了。不知不覺的,現在外面已經被黑色籠罩了起來。今天沒有幾顆星星,外面顯得更黑,像個無底洞。

  冰冰走到窗前,看到那邊遠遠的地方,有什麼東西閃爍着,很小的光點,有很多很多個。有紅色的,綠色的,藍色的,還有好多說也說不出的顏色,而且還在晃動。

  “雪梅,你過來看啊,那是什麼?”冰冰指着遠方的光點,興奮地對雪梅說。

  “你難道不知道嗎?我看你是故意的吧!”雪梅逗笑地說,還保持着幾分神秘兮兮的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你知道呀!”冰冰疑惑地說,看上去她是真的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你好好想想,今天是什麼日子?”雪梅啟發地說道。

  冰冰仰着頭看漆黑的天,思考着問題。奇怪,今天是什麼日子呢?冰冰故意騙她似的想了一會兒,但真的想不起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最後無奈地搖了搖頭,“不知道。”

  “今天是平安夜呀,我就當提前送了你聖誕禮物吧。你真是個小傻瓜。”雪梅嘟着嘴,假裝生氣地說道。

  原來這是中外合資的學校,每年都讓孩子們過聖誕節的。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8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8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