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7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79]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真是殘忍,就連一個孩子也不放過。 

  ——冰冰 

  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兒,總是給我很特別的感覺。 

  ——小楓 

  冰冰一直感到那個男孩有點怪,在星期六的晚上,冰冰看書的時候,對於突然看到的一個詞如夢初醒似的。隨後她放下了書,便關燈睡覺了。 

  星期日的中午,冰冰吃過午飯後,就如約的去了那片海灘。冰冰悠閑地走在繁華的街道上,隨處觀望路旁的景物。她今天才發現,這座大都市還有很多迷人的地方,比如各式的樓房建築,好玩的公園娛樂場等等。 

  冰冰悠閑地向海灘上走去。在路過的樹林處,冰冰停住了腳步,眼睛總是朝裡面望去,也許她是在盼望着什麼吧。走到海灘上時,冰冰看到了男孩孤獨弱小的身影。不知怎麼回事兒,冰冰卻不願走近他,然而也不願離開他走去。 

  可能是男孩聽到冰冰的腳步聲了吧,便回頭向冰冰大聲地喊道:“你還是來了。”隨後冰冰望着他一步一步地朝他那兒走去,也不說話,只是默默地看着他。 

  海水還在不知疲倦地翻騰,似乎永遠沒有停歇的時候。此時有一對海鳥騰空而飛,潔白色的羽毛,飛在蔚藍的海面上,給人一種美好的憧憬。 

  “你——你好。”男孩伸出了左手。不知什麼原因,竟然使他變得吞吞吐吐的,以至於連握手都不會了。 

  “你好!”冰冰自然地伸出了右手,很爽快地說道。 

  冰冰的右手正好和男孩的左手相碰撞,冰冰看到他的手,不禁地莞爾一笑。她笑起來宛如一朵待放的桃花,粉嘟嘟的臉蛋很惹人喜愛。男孩看到她的手,便尷尬的抽回了左手,卻不好意思再伸手了。 

  “我叫李冰冰,在一中上學。你呢?”冰冰快活地問道。 

  “我……我叫……我叫冷小楓。”男孩吞吞吐吐地說了好久,才把這句話說完整。 

  “我們都介紹完了,從此就是朋友啦!”冰冰很開心地說道。說完后拍了一下小楓的肩膀。 

  “朋友?我們?”小楓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地問道。 

  “是呀,我們三次偶然的相遇,就是我們之間的緣分呀。難道你不願意嗎?”冰冰大方地問道,並且很誠心的樣子。 

  小楓並沒有回答,而是低下頭,轉向了大海的一邊,然後往海邊走了幾步。冰冰有些不解地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默默地想着什麼。冰冰的頭髮隨着海風輕輕地飄了起來,黑黑的髮絲一縷一縷的,像小燕子的翅膀一樣在空中翱翔。 

  這時,冰冰看到了小楓的胳膊肘上有一塊很大的傷痕,深紅色的血液凝固成了疤痕,上面沾滿了污穢的東西,深深地嵌在了粗糙的皮膚上。不知道當初他流血的時候有沒有哭泣,有沒有憤恨過這個世界。 

  “小楓,你的胳膊,是他們打你的么?”冰冰小心地問。 

  “你是怎麼知道的?”小楓轉過身,充滿疑問地看着她。 

  “你能……你能給我說說你的故事嗎?”冰冰不知怎的,也被小楓傳染的吞吞吐吐的了。 

  小楓再次轉向蔚藍的海面,那麼神往地望着大海,說不出一句話來。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7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7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