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閱讀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閱讀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閱讀夢,這詞聽起來有些客套。‘書獃子’們的理解我不懂,我對這詞的理解是------我夢寐以求的一些書。我也有個閱讀夢。這個夢埋藏在我的心裡。

  有一天夜晚,我慢慢進入夢鄉,夢見一個地方,那裡充滿煙霧,如仙境一般,我在電視機上看見過,我只能這樣評價這裡:很美!很美!我陶醉在這美景中,突然,出來一位很美的仙女,她是飄浮在空中的,她很美,她說:“你好!我是護書使者 ,在這有許多書,不過,這些書是隱身的,它們身上的書名是自動顯示 ,你可以看10小時,這段時間我不會 來打擾你的,你什麼書都可以看,這的書全是 15歲以下看的書,我相信這些書你會喜歡的,那我就不打擾你了,我會在10小時之後過來的 ,因為,我的則務就是幫助小朋友完成她們的心愿,這已經有很多的小朋友來過,

  因為我知道你有個閱讀夢,所以你才會來到這裡,那我為什麼偏偏會夢到這個夢呢?她說:“因為我給夢神說過了,讓你來夢這個夢的。我走了,再見!

  下面是我的時間了,我可以看我想看的書了!我看了很多書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會飛的教室】、【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愛麗絲鏡中奇遇】、【快樂小子牛皮皮系列】。我看地十分高興,就像在吃東西一樣,狼吞虎咽。一看鐘10小時到了,那位護書使者也來了,突然,我被人打了一下,我突然驚醒,原來,是媽媽打了一下我,她想讓我醒來。

  我的閱讀夢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閱讀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閱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