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街 標籤:老街作文

  又來到了這一條老街。

  窄窄長長的馬路兩邊的老房子,依然在中午時分升起了陣陣炊煙。那排破落的老房子旁,立起了鱗次櫛比的高樓,使老房子的存在顯得異常奇怪。街上的車子在烈日下一輛接一輛的穿行,開往屬於他們的地方。

  曾經無數次與你一起走在這條街上,那是一段多麼美好的時光啊!

  我們一起上學、放學,一起聊天、耍鬧,可如今這段難忘的時光已經不復存在。回想起我們的每一次爭吵、每一次分享,彷彿昨天發生的事情,可如今卻成了回憶的信號。

  記得有一次,我們因為一些小事而開始了冷戰。每天雖然仍舊一起上下學,可誰也不說一句話。我十分難過,這張嘴巴又控制不了想說話的慾望,於是一次放學后變自己先走,找到了其他人一起回家。當我跟她們一起走到這條老街時,就聽見了你在對面叫着我的名字。明明誰也不理誰,怎麼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就鼻酸得厲害呢?

  後來我們和好了,又變回了從前的無話不談,知道你中考的那幾天。

  那幾天我不斷的給你加油,我們從前聊的八卦也變成了談論考試。所幸最後,你也不負眾望的考上了我們這兒最好的一中。

  那條老街依舊車水馬龍,越來越多的高樓拔地而起,那麼熟悉的模樣,如今我們卻要分道揚鑣,以後的上下學講沒有你的陪伴,而你也會有新的朋友。

  獨行在這條無數次走過的老街,可這一次,我卻不知該走向哪裡。

  想一想,還真是難過啊。

您正在瀏覽: 老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