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5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5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這種相遇註定會被拆散,那我寧可不要。 ——冰冰

  我不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兒,竟然比我還要冰冷。 ——崔雪梅

  新的一天,又是新的開始。難道一切都是新的么?

  早晨,窗外的陽光暖洋洋的,一直投射到冰冰的床前,柔柔的,有種讓人發懶的感覺。冰冰走下床,氣呼呼地去找那個床下的女孩兒理論,整晚都沒不讓人睡好。等冰冰下床后,那個女孩奇迹般地消失了。

  冰冰看到后,有些吃驚,她微微躊躇后,就大步流星地去了外面。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9月份的天氣,有些涼,有股帶甜味的氣息直衝到鼻孔里,衝到心臟里。冰冰來到食堂打飯,試圖遇見這個有些怪怪的女孩兒,可並非所願。

  初中的一星期軍訓生活開始了,這使幾乎讓所有的學生都有抱怨,讓人受不了!今天才第一天,到晚上冰冰已累得筋疲力盡,腿部酸痛,就想好好睡一覺。沒想到那個女孩兒又和昨天差不多,不過這次沒能引起冰冰的注意。

  就這樣,冰冰堅持着把這七天熬了過去。冰冰來這個學校也有一星期了,可並沒有結識一個朋友,只是偶爾見一見茵茵。茵茵還是像往常一樣,特別活潑,很快就適應了這裡的環境。因為有了自己的朋友,也不經常來這兒了。

  一轉眼,又是一個星期日,這也是冰冰在學校度過的第二個星期日了。昨天學校放假,學生們可以回家看看,初次離家的學生們一定想念家人了。誰不想念么?可冰冰還是選擇了留在學校里。

  今天早晨,沒有人叫起床,可天還不太亮,冰冰就醒了。天空灰濛濛的,泛着一點魚肚白,窗外特別的寂靜,整個校園好像都沒有人住了。

  冰冰吃過早飯,就要到教室旁邊的閱覽室里去看書。她來到閱覽室后,可偏偏就下雨了,閱覽室很暗,便沒有了讀書的心情。冰冰一轉頭,看到閱覽室的陽台上有個女孩兒站着,倚着圍欄,在觀賞霏霏細雨。

  冰冰不由得走了過去,也倚在圍欄旁,看了起來。這正是冰冰床下的那個女孩兒,晚上經常失眠,因此搞得別人也不得安寧。她們兩個人看着圍欄外一滴一滴的雨水,輕輕地滴落在前方空曠的操場上。每一滴雨水都那麼匆然,又那麼無力。

  過了好久,雨依然不大不小的下,一切都是朦朧的,飄渺的,空靈的。雨讓人陶醉,可更多的是傷感。有時候多麼想抓住雨中的一些東西,可那只是可望不可即,空想罷了。

  “你怎麼沒回家?”還是那個女孩兒先開口了。

  “你不是也沒回家么。”冰冰連想也沒想,就隨口應付。

  “我和你不一樣,我沒有家。”那個女孩兒答得很乾脆利落。

  “為什麼不一樣,我也沒有家。”冰冰略一沉思,回答道,然後又看了看那個女孩兒。

  “我叫崔雪梅,你是李冰冰吧?”那個女孩兒問道。

  “嗯。”冰冰回答得簡短而利落。

  雨一直不停地下,把這兩個女孩兒籠罩着,緊緊地,緊緊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5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5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