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5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5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人生中又一個新的起點,可我卻沒有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不知道以後的日子,還會不會像從前在學校里那般舒服。 ——冰冰

  上學的第一天,冰冰就打碎了花瓶。一位女老師進來后,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這使冰冰更感到害怕,她只好很不安地坐下了。幾分鐘后,進來了好多學生,老師相繼把他們安排好后,就要上課了。

  這時,老師看到窗台上有盆凌亂不齊的花兒,臉色立刻陰沉下來,如同晴天霹靂。

  “我的花盆有誰動過了?”那位女老師走到講台上,有些生氣地問道。但更多的是遺憾,因為新插入的花很不精神。

  教室里的氣氛很快地凝固了,誰也沒有說話。學生們東看西看,看了這個學生看那個學生,依然不吭聲。只有冰冰有些不安,更準確地說,不是有些不安,而是很不安,她臉上的肌肉緊緊地綳到了一起。

  “同學們,你們已經是中學生了,難道連誠實都做不到么?”老師很平靜地說,但平靜里卻是傷心。

  “老師,是我。”一陣平靜過後,冰冰還是怯怯地站起來了。“是我太喜歡花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花,就去摸了摸,然後……”冰冰有些激動,但卻不敢對視老師的眼睛。

  “好了,你坐下吧。”老師看上去並沒有生氣,只是深深地嘆了口氣。“下面,我們來介紹自己,以便認識更多的好朋友。我是你們的語文老師,我叫……”

  到了下午,老師說不上課,讓同學們在學校到處走走,熟悉一下地理環境,還有自己都在哪個宿舍,因為這是寄宿學校。冰冰隨處漫步,這裡的一切都把她深深地吸引住了。

  冰冰很喜歡花卉,不然也不會有今天上午的事件。她看到學校里的空地上栽了好多奇花異草,便仔細地觀賞了起來。看看這朵嫣紅的,看看那朵潔白的,還有淡粉的,更奇怪的是有淺紫色的,這使冰冰更有說不出的喜悅。

  晴天里,秋風不留痕迹地拂過,但已經微微涼了些。風吹動了冰冰潔白的衣衫,雪白的衣服輕輕地飄了起來,襯着周圍的沁香的花卉。冰冰最喜歡穿白色的衣服,至於原因連她自己也不知曉。

  隨後她來到了自己的宿舍。宿舍里有四張床,兩上兩下,和一張靠窗放的桌子。冰冰坐了下來,還挺軟的,身體不知趣地顫了顫,昂着頭,轉過去又轉回來。

  冰冰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后,就出去了。冰冰毫無意識地走着,也不知道要去哪兒。胳膊晃晃悠悠的,一直沿着學校的小道往前走,走了好久。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傍晚,整個校園,都沉浸在金黃色的餘暉里,沒有樹葉的遮擋,則顯得格外清晰奪目。冰冰一直慢悠悠地走,偶然看到了“七(3)班”三個紅色的字體,正好茵茵從裡面走了出來。

  茵茵看到冰冰后,很是吃驚,沒想到能在這碰到她。倆人像多年不見似的,緊緊地拉住了對方,又緊緊地抱成一團。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5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5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