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5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5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張雪,你在哪兒?在哪兒!你還記得我么?你過的幸福么?我的心太平靜了,平靜的都麻木了。你知道么?我有多想你。 ——冰冰

  傍晚時分,因為下午不上學,所以冰冰在校園裡慢悠悠地散步,就這樣一直走了好久好久。不知不覺中,她來到了七(3)班的門口,又正好遇上了茵茵。

  “姐姐,你怎麼在這兒?”茵茵有些驚疑地問。

  “我們下午沒上課呀,我來這裡散散步。”冰冰低着頭,像個小孩子一樣搖晃着身體,悠閑地回答說。

  “是這樣呀。我告訴你哦,我們班有個學生,她家特有錢,她今天穿的那件衣服值好幾百元呢!”茵茵大驚小怪地說,但看得出來,她很羨慕。

  “哦。”冰冰不屑一顧地回答,她對這些不太感興趣。

  “李冰冰!馬老師叫你去她辦公室里一趟!”一位不知名的女生,在很遠的地方喊冰冰。

  “哎!知道啦!”冰冰大聲回應,邊喊着就跑去了。

  茵茵還沒反應過來,眼前已經沒人了,這使茵茵剛才的興奮一掃而光,胳膊猛一甩,無奈地搖了搖頭,回教室里了。

  冰冰來到辦公室,看到語文老師埋頭整理文件,和沒發現她一樣認真。冰冰忽的一下,記起了一年前自己在家鄉的小學,接到張雪留下最後一封信時的情景了。冰冰轉過了頭,無助地望着窗外的藍天,落日的餘輝已經散盡了。

  “李冰冰,校園裡的花是怎麼回事?”老師放下文件,很生氣地質問道。

  冰冰正看着窗外禿禿的樹枝,猛然被老師的話打斷了思緒,可這話讓她聽得一頭霧水。“什麼花兒呀?”

  “你說什麼花兒!今天下午咱們學校的花兒被踩壞了好多,有同學說你下午在那兒轉悠了好長時間。這難道和你沒關係?”老師越說越生氣。

  “老師,不是我踩的,我只……”冰冰很無助地說。

  “好了!你知不知道,那些花兒是咱們學校的名貴花卉,怎麼能隨便破壞呢!你以前的老師沒教你愛護花草呀!”這次老師是真的生氣了。

  “老師,我沒有踩,真的沒有。”冰冰像個小羊羔,反覆地搖着頭,那麼無力地說。

  “真沒看出來,你是個這樣的孩子,明天叫你家長來!”老師不耐煩地說,然後就又開始整理文件了。

  冰冰轉身跑了出去,她那麼傷心,那麼無助。旁邊的同學看到她從辦公室了衝出去,還跑得那麼快,知道一定是挨批評了。可沒有一個人攔住她,有個別的學生還帶有一絲幸災樂禍,那是因為嫉妒她是第一名。

  “這不是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來的李冰冰嗎?也會挨批評啊!哈哈!”

  “真的是,狀元甲也會被老師罵,丟人!”

  “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個第一名嗎!”

  ……

  冰冰以旋風般的速度逃離了這個人間地獄,一個人跑到了空曠的操場上,才有氣無力地停了下來。操場里空空的,很寧靜,她望着沒有了太陽的天,周圍的一切,在一剎那變得模糊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5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5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