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7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70〉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她只是現在不能接受,那絕不是她心裡的想法。 ——冰冰

  我難道接受了嗎?我不知道,但我絕不會逆來順受的。 ——雪梅

  緊張的考試終於過去了,冰冰又是全班第一。這個星期日的下午,冰冰和雪梅去了海灘。雪梅突然對冰冰說自己沒有生活費了,想讓她想想辦法。其實冰冰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就只好說讓雪梅去她爸爸那兒要錢了。

  雪梅拉着冰冰穿過一條條街道,她們兩個人來到了一座很豪華的別墅前。冰冰停下腳步后,很仔細地打量着眼前的一切,很是驚奇,這是座只在書中看到過的豪華住宅。雪梅用手拽了冰冰一下,這才使冰冰醒過了神。

  她們倆站在門前,冰冰輕輕地敲了敲門,沒有人答應,後來又敲,來開門的是一個小男孩,有四五歲光景,倒挺可愛的。“請問你找誰?”那個男孩用很稚嫩的聲音問道。

  “這時崔明健家嗎?”雪梅走到冰冰前面,問那個男孩。

  “媽媽,有人找爸爸。”那個男孩朝裡面大聲地喊道。

  這時走過來了一位婦女,身材很胖,燙了捲髮,還穿着連衣裙,從骨子裡透出一種無形的高貴。“你是她的女兒吧,你找他有什麼事?他不在。你進來吧。”女人話語里倒不顯得有多高貴,客氣地說道。說完后就往裡走去了。

  冰冰和雪梅隨即就走進去了。好大的房子,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傢具,地板是各種彩色的幾何圖形拼成的,能倒映出人影來。冰冰和雪梅跟着那個女人坐到了沙發上,白色的沙發,一絲無瑕的白,坐上去很軟,很舒服。

  “說吧,你們找他有什麼事?”那個女人直奔主題。

  “我——我能借點錢么?”雪梅低下頭,不好意思地問。

  “還談什麼借呀,我去給你拿啊,你等着。”那個女人倒是很爽快。說完就上了二層,那個男孩正在一旁玩玩具。

  雪梅在那兒坐着,冰冰很驚奇地看着雪梅,並用眼神告訴她這個女人還不錯,挺爽快的。沙發前面是一台電視,還開着,是很大的彩電,正在播放韓劇,可能是講唯美愛情的。那個女人很快下來了,手裡拿着幾張粉紅色的百元鈔票。

  “給你,夠嗎?不過我要告訴你,我在家裡沒工作,掙不了錢。你爸爸掙錢不容易,你要省着花,體諒體諒你爸爸。”那個女人很柔和地說,是能讓人感受到溫暖的那種柔和。

  “嗯,我知道了。”雪梅接過那五張一百元的錢幣,倒很容易地接受了她的話。“那我走了,再見。”雪梅站了起來,說到。然後冰冰也站了起來,要往外走。

  “哎,等你爸爸回來,你們吃了晚飯再走吧。他可能馬上就回來了。”那個女人攔住雪梅說。

  “不了,阿姨,我們還有晚自習。”冰冰推脫地說道。

  說完后冰冰和雪梅往外走去,正好遇見雪梅的爸爸下班回家了。他提着一個墨黑的包,向這邊走來。他看到雪梅,立馬站在原地不走了,通過眼神看出,他很是驚訝不已。

  “雪梅,真的是你嗎?”她爸爸走過來,兩隻手握住雪梅的胳膊,很激動地說。

  “對不起,我還要上課呢,我要走了。”雪梅面無表情地說道。說完后就拉起冰冰的手,飛快地跑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7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7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