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6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6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又要期中考試了。世界為什麼變得那樣快。是世界變了么?還是我的心變了? 

  ——冰冰 

  星期二的下午,生物老師帶着全班同學去樹林里採集標本,突然在樹林里發現了語文老師的屍體,這真是一件讓人不敢相信的事實。後來警察把屍體帶走了,冰冰和其他學生因害怕而不敢去採集標本了,老師只好帶學生們回學校去。 

  在回去的路上,冰冰一直牽着雪梅的手,緊跟在老師的身後,一刻也不敢遠離。以前那些愛說三道四的同學們,現在卻都不敢言語。每個人都帶着極恐懼的心情,回到了學校。 

  晚上,冰冰躺在床上,隱約地望着窗外,睡不着。過了一會兒,突然聽到床下“啊”的尖叫了一聲,真是讓人毛骨悚然,那叫聲如同見了鬼一般,是比見了鬼還鬼。不用說,冰冰也知道是雪梅做噩夢了。後來聽見雪梅坐起來了。 

  冰冰翻身下去察看,雪梅兩隻胳膊緊緊地抱在一起,渾身不停地打顫,臉上沁出了好多汗珠,映在月光下顯得很晶亮。冰冰原本以為自己就很膽小,沒想到雪梅更膽小。作為朋友,冰冰就下去陪她了。 

  “雪梅,你沒事吧?”冰冰躺在雪梅的床上,問道。 

  “你抱緊我,我好害怕。”雪梅用顫顫的聲音說。 

  後來便沒聲音了。冰冰就在雪梅的床上睡了一夜,雖然有些擁擠,但畢竟誰都不害怕了。窗外的夜色很美,今天是晴天,有很多的星星,還有並不圓的月亮。因為白雲的飛翔,弄得星星和月亮都眨起了眼睛。這是個很明亮的夜晚。 

  第二天,校園裡像爆炸似的,都在議論語文老師被殺的事件,真可謂是熱火朝天呀。冰冰可不是那種八卦的女生,像往常一樣,依舊不言不語。校園裡越議論越扭曲事實,現在是弄得人心惶惶的,連上課都沒精神了。 

  冰冰和雪梅一直很認真聽課,可冰冰是個優等生,而雪梅是個中等生,成績不太可觀。數學老師告訴同學們馬上要期中考試了,可語文課又突然中斷。這對於現在的學生們來說,簡直是火上澆油。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又過去了一星期,事情也沒什麼進展,依然不知道誰是兇手,警察也在全力以赴地作調查。冰冰在全力地複習功課,從前在小學總是前三名的她,到初中后卻有點力不從心,對於雪梅,更是如此。 

  星期二的數學課上,冰冰得知了期中考試的日期:下個星期一。這個星期真是緊得不可開交,和以前輕鬆的生活相比,冰冰還真有點受不了。再看雪梅呢,總是叫苦連天:我怎麼這麼苦呀!我是最倒霉的人啦!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冰冰本想該好好放鬆一下了,哪知老師又冒出了這樣一句話:明天繼續補課。教室里的學生聽后紛紛垂頭喪氣,這是什麼世道呀! 

  這個星期六,和以往不大相同,操場上格外的寧靜。燦爛的陽光照在操場里的每一個地方,這時卻顯得很空曠。這時候,正好下課了,冰冰走了出來。然後冰冰聽到了一陣陣響亮的警笛,最後一個警察走進了校園……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6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6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