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我從那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傢伙轉眼間就已經長得這麼大了。而就是這成長,給我帶來了不少的煩惱。別人總是說我不煩,難道我不希望自己不凡嗎?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不少的煩惱,例如,我每天上學都要天還沒亮就從被窩裡面爬出來,接着就是吃早餐,然後我就不停息地朝着學校走去,這讓我產生了兩個煩惱,其一是我每天早晨都不能做“白日夢”了,另一個則是我這樣總覺得有點兒像烏龜(因為烏龜的行走方式是爬,而“龜兔賽跑”里的烏龜象徵著永不停息,堅持到底,而我是不是……)。 

  我的煩惱還有——失去了童年時的快樂。想當年,我們就像是那天空中無憂無慮的小鳥,在浩瀚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而如今,身負重任的我們再也找不到當時的快樂。我要全身心投入到學習當中,雖然“玩”字兒就要離我遠去,但我想如果今天的我努力地學習,將會換回以後更多玩的時間,但是我們現在必須接受老師和家長們的重任。我們也是“任重而道遠”啊!但是俗話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我的最後一個煩惱是相對父母的期望提出的,因為日子過得越多期望就會越高,而高的期望雖然可能達到要求,但是一旦沒達到將會讓我過分地自責。但是我一定要每次都能超越自己一點,我絕對不能讓別人奪取我的寶座! 

  我要戰勝一切煩惱!戰勝一切困難!我要戰勝一切科目!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