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自由的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自由的浪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浪花對大海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你的懷抱中。大海對浪花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題記 

  我是一朵浪花,與許多浪花姐妹一起快樂地生活在大海媽媽的懷抱中。每天。我們一起嬉戲,一起體驗生活的喜怒哀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擁有這一切的我並不滿足,我渴望自由,渴望能離開大海媽媽,獨自去外面的世界闖出一番天地。 

  不是我鐵石心腸,而是媽媽處處管着我的行為讓人難以忍受。無論何時何地,她都拉着我,不讓我離開她半步。曾經有好幾次,我快要逃離這片“地獄”時,又被媽媽拉了回來,還流着眼淚說我什麼不孝順,還想離家出走,還問我這樣做對得起她嗎,說著,說著,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流個不停。 

  終於,有一次,我藉助了風的力量逃出了大海。我興奮,我激動,外面世界的精彩像一塊磁鐵深深地吸引着我。那蒼翠的樹木綠綠的細草,那潔白飄逸的雲彩婉轉動聽的曲子,都是我快樂的源泉。 

  不知何時,我感到一絲絲的灼熱和隱痛,像被什麼炙烤着。我向四周望去,還像平常一樣,紅花綠草,還有火辣辣的太陽。我痛苦,我呻吟,可這一切都無濟於事。我欲哭無淚。此時此刻,我想起了同伴嬉戲的笑容,看到媽媽遠去的身影。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永遠地選擇大海,那是呵護生命的樂土,是充滿柔情的福地。 

  可是,上天能給我這樣的機會嗎?

您正在瀏覽: 愛自由的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自由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