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匆匆》這篇文章,知道時間一去不復返。時間雖然是最平凡的,也是最珍貴的。金錢買不到它,地位留不住它。每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同樣,屬於一個人的時間也是有限的,它一分一秒,稍縱即逝。 

 朱自清說過:“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過去;吃飯時,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我覺察他去得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着的手邊過去,天黑時,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從我身上跨過,從我腳邊飛去了。”這段話可以看出時間無時無刻都在消逝。 

 成長一樣,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孩子,幾經風雨,幾經春秋,成長為一個即將步入中學的少年,無聲無息,我無影無蹤。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時間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向“未來”。而不會停在“過去”。在偉大的宇宙空間,人生僅是流星般的閃光,一閃而過;在無限的長河裡,人生僅僅是微小的波浪。時間是很可貴的,好好珍惜時間吧!不要白白讓它流逝!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