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近來讀了朱自清的《匆匆》,作者認為時間來去匆匆,覺得自己活了八千多日子,但活的日子一文不值。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我們天天認為今天學的東西足夠了,可是,你們知道嗎?知識是無窮無盡的,而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所以我們不能再愚昧無知的浪費時間,而是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文中還有一些經典名句: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小屋裡射進兩三方斜斜的太陽,太陽他有腳啊,輕輕悄悄的挪移了,我也茫茫然跟着旋轉......啊!真的,日子是一去不復反的,我們應該有意義的安排時間,不能讓時間從我們眼前閃過,從肩膀邊飛過去了,不要讓自己對過去的日子留下悔恨。也不要讓過去的日子在記憶中淡忘了。 

  啊!讓我們來珍惜時間,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