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太陽冉冉升起時,你會做些什麼?當月亮徐徐升起時,你又會做些什麼?人們一定會認為,這真是一個愚蠢的問題。太陽總會升起,也總會有下落的時候,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它們在吞噬着我們的生命;一秒一秒,一分一分,會讓我們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多少人在訴說,多少人在流淚,多少人在感嘆,多少人在徘徊……難到我們就沒有一條出路嗎?很多人在生前吃喝玩樂,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多麼的短暫,直到他們即將要離開這個世界時,才認識到,時間是多麼的可貴。往往都是這樣,浪費這麼多對你,甚至一生的東西。珍惜你的生命吧!你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河北省邯鄲市廣安小學5年級(3)班五年級:史增浩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