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知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捉知了。

  剛開始媽媽還以為很好抓呢!我說:“你慢慢抓,你快抓知了就飛了。”媽媽聽見了我的話,好不容易才抓了6隻,我說:“你看!我就說你慢慢抓能抓着,你看你還是抓了6隻吧!”媽媽不服,媽媽還抓,因為我抓的多,結果,我又抓了4隻,媽媽又抓了2隻,我一算22+4=26 6+2=8 哈哈!我都比媽媽多18隻了。

  媽媽還是不服,她還抓,她又抓了4隻,我看見媽媽有進步了。都比我多10隻了,我也開始抓了,不到1分鐘,我一下就抓了2隻,它們粘起來了,我還以為它倆在結婚呢!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都笑的不得了了。

  媽媽做知了給我吃的時候,我說:“這些知了太倒霉了。”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 暫無評論